悬赏提问

这个是正常的吗有没有什么问题

会员54830489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个是正常的吗有没有什么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检查结果有怀孕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是怀孕初期。建议定期到医院复查,观察Hcg值,翻倍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尿常规检查发现,尿蛋白是阴性的,但是尿潜血实验是加减号,说明尿潜血试验是可疑阳性的,就是说泌尿系统有出血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复查尿常规,其次,可以做个泌尿系统超声检查,排除是否有泌尿系统结石。如果有尿路感染,比如说有尿频,尿急,尿痛,有时也会出现尿潜血可疑阳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左侧精囊扩大,回声不均匀,提示精囊炎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前列腺回声不均匀,有低回声,提示有存在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囊肿。这种情况有可能导致精液质量下降,射精异常等表现,还需要进一步做精液检测,确定精子活力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酮是女性身体内重要的孕激素,是受孕的关键,如果孕激素水平低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的。女性孕酮的正常值在卵泡期为0.61.9nmol/L(0.20.6ng/ml),黄体中峰期是0.9611.2nmol/L(0.33.5mg/ml),排卵期后为20.8103.0nmol/L(6.532.2ng/ml)。孕酮在女性怀孕932周的时候会产生一个波峰,也就是会明显增高,是正常人的10100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NT高出生孩子是正常,她的唐筛检查正常,就生出了健康宝宝。然后生活中的话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这个报告单。目前指标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上传这个报告单,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那就说明是正常。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囊肿没有问题,主要是里面有肌瘤,肌瘤的话考虑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肌瘤的尺寸不大,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宫瘤宁等定期复查B超观察一下肌瘤的变化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