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红素眉心9.8手心7.4躯干12.5

会员181737449 10天 悬赏5元 已回复
男婴10天胆红素眉心9.8手心7.4躯干12.5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生理性黄疸等症。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茵栀黄颗粒进行治疗,多晒晒太阳,多喝水,喝点葡萄糖水,加快排泄,这样有利于恢复,要注意定期检查,一直高的话需要住院照蓝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锁骨是连接胸骨和肩胛骨的支带骨,而不是躯干骨。皮下可触摸全长,是体表重要标志。是上肢和躯干之间唯一的骨性连接。分一体和两端,通常呈S形,内称胸骨端,外称锁骨端。骨折常发生于中外交界处,儿童多见,骨折后肩关节向内移动。外侧肩锁关节脱位需要手术复位,锁骨钩钢板内固定。需要做好锁骨护理,出现功能障碍,可导致四肢活动出现障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出现姿势和步态的病理变化:躯干共济失调引起的蠕状病变、站立不稳、步态蹒跚等症状。行走时,双脚离得很远,摇晃,甚至难以静坐。上蚓状病变向前倾斜,下蚓状病变向后倾斜,上肢共济失调不明显。小脑半球病变在行走时向受累一侧偏转或倾斜。使得说话缓慢,含糊不清,声响呈断续、抑扬或爆发式,体现吟诗样或暴发性言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总胆红素23.7毫摩尔每升可能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总胆红素是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的总和,而肝脏对总胆红素的代谢起着重要作用,正常的胆红素的数值为3.4~17.1毫摩尔每升,患者的数值比正常值稍微偏高一些,如果无症状,总胆红素23.7毫摩尔每升可能正常。
患者平时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保持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胆红素40umol/L一般不正常。
如果总的胆红素超过40umol/L就属于异常。胆红素超出了两个百分点,说明病人的皮肤和巩膜都有可能发生黄色。具体原因要看是直接胆红素增高,还是间接胆红素增高。如果患者的体内出现了地中海贫血、遗传性球型红细胞增高等溶血性黄疸。如果有胆管结石、胆管癌等情况,那么患者会出现直接胆红素增高的情况。如果是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肝硬化等肝细胞黄疸,则会导致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增高。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眉心长痘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眉心长痘的原因有两种,一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毛囊炎,二是平时的饮食习惯,如果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是因为毛囊炎,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外涂。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熬夜而导致的,所以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胆红素300多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了解导致胆红素升高的因素,若肝细胞性黄疸是因为肝脏的病变导致的胆红素300多,主要包括急性黄疸性肝炎,药物性肝损伤,酒精性肝病,肝硬化等。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口服保肝药物和降黄剂,并定期进行胆红素检查。如果胆红素300多是由胆道中的结石导致的阻塞性黄疸,建议进行ERCP取石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