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过过敏,还有慢性胃炎,可是吃swisse护肝片吗

会员181725907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过过敏,还有慢性胃炎,可是吃swisse护肝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是可以服用的,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同时在服用药物后建议最好可以大量的喝水,促进药物的体内代谢,服用药物期间不要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胃炎可以吃稀饭,具体分析如下:
慢性胃炎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同时要注意易于消化,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刺激胃粘膜,加重胃炎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流质、半流质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被胃肠道消化和吸收,而且不会对胃粘膜产生任何的损伤。粥是一种比较好消化和吸收的食物,有慢性胃炎的人可以放心进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慢性胃炎患者适量吃葡萄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胃炎是由多种病因引起的慢性胃黏膜炎症病变,患者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打嗝、口干、口苦等症状,葡萄性平,味甘、酸,适量服用有利于黏膜细胞再生和修复,也有抗衰老、保护黏膜壁以及促进食物消化吸收的作用。慢性胃炎患者适量吃葡萄可以为人体补充维生素,因此慢性胃炎患者适量吃葡萄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护肝片孕妇不可以吃:
护肝片为一种中成药物制剂,其主要成分为柴胡、茵陈、板蓝根、五味子、猪胆粉以及绿豆等相关性中草药。对于护肝片来说,一般不建议患者在怀孕期进行服用,因为对于妊娠期妇女来说,尤其是在妊娠的前3月,是胎儿器官形成的时期,此期内建议患者不要轻易服用药物,尤其是部分西药以及中成药物之中,有可能含有会致使患儿发育异常的成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不可以吃护肝片。
护肝片属于中成药物,具有养肝护肝的功效,一般适用于患有肝炎、酒精肝、脂肪肝的患者服用,此类药物是有副作用的,频繁服用的话会导致患者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对孕妇来说更不能服用。怀孕期间不可自行服用药物,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患有疾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肝囊肿患者可以吃护肝片。
护肝片是一种由柴胡、五味子等成分制成的中成药,可以起到疏肝理气、保护肝脏、降低转氨酶的作用。不过,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的肝脏病变,如果囊肿比较小,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即可,如果囊肿很大而且有明显的压迫症状,可以进行囊肿开窗术、引流切除。因此,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护肝丸,否则会增加肝的负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是由于肝代谢紊乱导致的,导致肝组织的破坏,从而导致肝纤维化、肝硬化等;在治疗脂肪肝的时候,可以采用疏肝利胆、清热养肝、利湿解毒、健脾消食、去脂等多种作用,护肝片能降低转氨酶,修复损伤的肝细胞,所以,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