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三个半月了,近一个月都没有长称,一两都没有长,

会员181724102 3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三个半月了,近一个月都没有长称,一两都没有长,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和脾胃吸收消化都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同时建议最好可以加强营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婚一个月没有怀孕,不用紧张,通常女性每个月只排卵一次,如果同房错过排卵期,就不会怀孕,如果有备孕的计划,需要了解女性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前后,合理安排同房时间,可以有效提高受孕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多为妇科疾病的信号,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会有不排卵的情况,一般只有月经来都会出现排卵的情况的,只会时间较前延长,除了老年是停止排卵的。成熟卵泡发育到一定阶段,一般在每28~35d排卵1次,两个卵巢轮流排卵,正常排卵出现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d。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以出现有长湿疹和其他一些皮肤病的发生。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内衣裤要纯棉,宽松,透气。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蛋白质的食物可以促进孩子长个子,大豆是公认的高蛋白食物,其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要数是黑大豆了,而且黑大豆的热量低,多吃不怕发胖。可以和大米一起煮成饭,或者磨成黑豆浆。如果孩子反感黑大豆,可以吃花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头后头发稀少最初被认为是枕骨秃顶的症状,枕骨秃顶的原因可能是儿童缺乏维生素D和钙的早期表现。现在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看儿科医生,首先向接受治疗的医生说明目的。血清25-OD3的检测正在进行中。如果检查表明维生素D现在缺乏,可以使用一些钙和维生素D药物进行补充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