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所有关节在活动时,都有一种阻碍,不能很流畅。而

会员181722692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浑身所有关节在活动时,都有一种阻碍,不能很流畅。而且还有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还是由于关节炎症,以及血液流通不畅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进行调理,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所有的关节都疼可通过日常调理、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关节劳损导致的浑身关节痛,可以通过卧床休息,热水泡澡,理疗等方式来改善症状。
第二,如果是急性关节炎或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病人,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镇痛药,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眼皮弧度不流畅一般是不能补针,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在进行切割双眼皮手术后,如果患者对眼部情况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医生的再次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这样才可以达到明显改善的效果。不能盲目的进行补针,避免由于补针而对局部皮肤造成太大的创伤性,而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进行修复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避免造成感染现象的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弧度不流畅通常补针,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平时常见的一种治疗的方法,现在的技术特别成熟,如果患者选择的是医院级别比较低的地方,会造成手术失败,甚至还会影响个人的颜值。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操作治疗,可以确保安全性,同时也可以保证眼部的美感。手术以后及时的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避免伤口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是不建议膝关节炎患者做跪膝运动的。跪膝运动会加剧病人髌骨关节的疲劳,给膝关节带来一定的负荷,所以膝盖关节炎的病人不宜做这种动作。对于患有膝骨关节炎的病人,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做深蹲,特别是在负重状态下,会给关节带来压力。另外,应尽量减少长时间的行走、剧烈的奔跑、跳舞等活动,以防止关节的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眼皮弧度不流畅是可以修复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在做完双眼皮以后出现了弧度不流畅的情况,可能是手术失败引起的,也可能是操作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当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再修复的过程中呢都是比较大的,所以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从而达到完美的双眼皮。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饮食上也要有所改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先天性异常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这些症状严重影响到您走路或者是运动,可以看看骨科医生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