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看一下我的活检结果严重吗?有什么问题,需要怎么治

会员18119391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看一下我的活检结果严重吗?有什么问题,需要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活检结果看,宫颈慢性炎,伴局灶鳞状上皮不典型增生,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主要还是炎症的,没有癌变的倾向的,所以你是没有必要担心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可以用一些阴道放的栓剂来治疗的,以后还是需要每年做一次宫颈的排癌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胃管进入咽喉部时,容易造成恶心、干呕、疼痛等症状。
患者还会感到特别的难受,越是紧张呕吐越容易出现黏膜的擦伤。剧烈呕吐还会造成贲门黏膜的撕裂,甚至出血。这也是胃镜检查的缺点,还有就是做活检的过程中,会导致胃部少量出血。若原有严重病变,胃镜检查过程中注气时会导致穿孔。检查过程中摩擦咽喉部,会导致咽喉不适。
建议虽然胃镜检查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该检查还是要检查,只有配合好医生,才能换回健康的身体。平时要注意健康饮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甲状腺穿刺活检结果准确率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目前甲状腺穿刺活检不是穿刺组织进行活检,而是甲状腺穿刺液细胞学检查,依据细胞学诊断结果进行手术病理组织切除,病理组织切除后,再进行病理组织学检查,根据二者的检查结果来判定细胞学诊断与组织学诊断是否一致,若二者一致,则细胞学诊断准确。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考虑胆汁反流性胃炎可能性大,属于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做病理活检主要是以防万一,目前关键要看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有无反复发作的反酸烧心,胃胀胃痛,恶心,食欲下降等胃部不适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穿刺活检分两种方式,一种是细针穿刺,另一种是粗针穿刺。细针穿刺当天就可以出结果,而粗针穿刺需要5天左右才能出结果。因为细针穿刺是通过穿刺针抽出病灶的少许病变细胞,辨别病变细胞的病理性质。而粗针穿刺是使用内径大一些的穿刺针,穿刺出病变组织的小条块,进行常规的病理切片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胃镜检查结果和病检结果来看,您存在着以下问题。
指导建议:第一,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第二,您患了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同时伴随着轻度肠化生。这些病变目前属于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除了积极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下述疾病需要做活检:
1.皮肤肿瘤者:原发性皮肤T细胞淋巴瘤、鳞癌、基底细胞瘤等);
2.大疱性皮肤病(天疱疮、大疱性类天疱疮等)、皮肤血管炎、深部真菌病、细菌性皮肤病(结核、麻风)、角化性皮肤病(毛囊角化病,毛发红糠疹等)、代谢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皮肌炎、硬皮病)、肉芽肿性皮肤病(环状肉芽肿等)。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到正规医院检查s,根据个人具体情况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