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眼晕看东西模糊。太阳下厉害晚上没事

会员181711870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眼晕,右眼9o度散光,没带眼镜,白天在阳光下眼晕厉害,看东西模糊,晚上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右眼9o度散光,眼晕,一般散光是会引起头晕的。既然检查过属于散光,就按照医生所说的,
指导建议:佩戴眼镜就行。平时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资料较少,不能面诊,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对43岁男性来说,建议监测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的不稳定。完善颈椎片的检查,排除颈椎病。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出现头晕。需要查找原因才能对症治疗。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出现头晕可以去医院做头颅CT或者磁共振以检查颅脑是否有病变部位,是否有缺血灶,梗死部位等。平时注意休息,防治颈椎病也很重要。头晕需要考虑以下疾病:梅尼埃病,多见于中青年女性,反复发作,持续时间会比较短暂,主要表现为眩晕、眼震、平衡障碍。并有恶心、呕吐。前庭神经元炎,急性起病,伴有自发性眼震,恶心,呕吐。颈椎病有时也可引起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睡眠休息不好,血压突然增高,眩晕症,脑动脉硬化,当然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眼部疾病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主要还是注意先卧床休息,测量血压,体温看看,必要时还是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全面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情况,这是颈动脉或椎-基底动脉系统发生短暂性血液供应不足,引起局灶性脑缺血导致突发的、短暂性、可逆性神经功能障碍。发作持续数分钟,通常在30分钟内完全恢复,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