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37周➕2天B超单解读

会员11807197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孕晚期37周2天,产检报告看不懂,医生只说好的就没有了,不知道具体情况是如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骆俊杰 安徽省阜南县仁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分娩,脐带绕颈,早产,羊水过多
已帮助用户: 481
问题分析:彩超提示,胎儿头围,股骨长符合孕周,双顶径86有可能和正常孕周偏小。羊水指数正常,胎盘成熟度都符合晚孕状态。
指导建议:37周以后已经算是足月儿,虽然没到预产期也不要着急及焦虑,即使现在出现见红,宫缩,有生产征兆都没关系,属于正常现象。建议:1,自数胎动,有异常随时就诊,2,注意有无产兆征象,若有阴道流液,腹痛随时就诊。3.若没任何征兆,不要着急焦虑,耐心等待,按时产检。4,不适立即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声检查报告单,医生只看诊断结果,检查描述先观察所检脏器的大体形态,边缘,各解剖部位大小,以及实质回声是否均匀,是否有异常回声,孕期超声检查报告单主要看胎囊、胎盘、羊水及胎儿发育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肺部融合性病灶,因为增强扫描出现部分强化需要警惕发生癌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老人除了做肺部CT还有没有做肿瘤标志物检查,日常有没有频发的胸闷气短,痰多咳血,消瘦,反复低烧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宫外孕通常指异位妊娠。一般情况下,怀孕40天左右可以做B超排除异位妊娠,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的生理周期比较规律,通常维持在30天左右,在怀孕40天左右时,女性就可以通过B超来判断是否有异位妊娠的情况。但是,如果女性的生理周期比较不稳定,女性可以在发生性行为后24-25日左右进行B超检查,此时,发现子宫内有完全的孕囊,通常可以排除异位妊娠的情况。如果女性出现了异位妊娠,应及时通过输卵开窗术、输卵管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怀孕后四十天B超会表现以下症状:
女性在月经规律的,在怀孕后一个半月左右去进行妇科B超检查,可以在宫腔内检查出孕囊或者是卵黄囊。但是若是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在妇科B超检查后,只能看见液性暗区或者是子宫内膜变厚,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血HCG检查,再过一段时间再复查妇科B超检查情况,就可以在宫腔内发现孕囊和胎芽胎心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育龄妇女月经推迟,就需要注意是否怀孕。一般早期可查血HCG或者尿HCG确定是否怀孕。但是B超检查相对略晚,一般40天左右就可以做超声检查了。建议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女性怀孕了,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乙肝五项保肝表面抗原和表面抗体,E抗原E抗体,核心抗体5个指标,是反映体内有无乙肝病毒携带,携带的类型或有无保护性抗体的检查,只有乙肝五项的第二项表面抗体阳性是好事情,对人体有保护性,其他指标阳性,都是乙肝病毒的指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