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阑尾炎有些年了,近来老是隐隐作痛没治

会员117672791 26岁 已回复
慢性阑尾炎有些年了,近来老是隐隐作痛没治慢性阑尾炎有些年了,近来老是隐隐作痛没治疗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己有慢性阑尾炎有些年了,近来老是隐隐做痛,没治过
指导建议:如已有有慢性阑尾炎许多年,近来隐隐作痛,应去医院让外科医生检查,抗炎治疗,中药调理,如血象高则可考虑手术治疗,微创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炎主要表现为右下腹疼痛,初期可能会表现为中上腹痛。慢性阑尾炎比较少见,多为急性,部分患者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阑尾炎需要及时手术切除。
慢性阑尾炎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保证均衡饮食,适当进食新鲜蔬菜、水果,注意规律饮食和饮食卫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己有慢性阑尾炎有些年了,近来老是隐隐做痛,没治过
指导建议:如已有有慢性阑尾炎许多年,近来隐隐作痛,应去医院让外科医生检查,抗炎治疗,中药调理,如血象高则可考虑手术治疗,微创

贾建光主治医师外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8464
擅长:药物中毒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考虑是阑尾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彩超检查

曾飞医师外科衢州市衢江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609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情况来看,隐隐作痛,而且尿常规检查隐血2+,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阑尾刺激的结果,但也不能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一个是必须检查确定尿路的情况,同时最好做肠道造影检查,如果确诊是慢性阑尾炎,最好考虑做手术切除治疗,否则会不断反复发作,增大以后治疗的难度,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但半年内如果不复发的话,最好及时去医院做手术切除治疗。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你的情况已经大致看过,可能和回复后瘢痕刺激有关系,可以暂时观察,必要时B超检查看一下。

黄兰芝医师传染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6508
擅长:感染性、传染性疾病科常见疾病治疗。(肝炎、艾滋病、性病、狂犬病,结核病)

指导意见:您好,阑尾炎是指阑尾由于多种因素而形成的炎性改变,临床 上常有右下腹部疼痛、体温升高、呕吐和中性粒细胞增多等表现。一般输液 治疗,可以痊愈的,首选是青霉素,口服药物阿莫西林,如果有阑尾化脓现象,必须手术治疗,这样才可以治愈的,祝你早日康复。

封亮亮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82
擅长:腰腿痛,关节脱位,肱骨外上髁炎,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肱骨外科颈骨折,脊椎结核寒性脓肿穿入空腔脏器,踝部骨折,髌骨软化症,踝关节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