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小腿有点淤青

会员181682425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脚淤青用手按有一点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最好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后再进一步的判断,不排除有局部外伤或者软组织挫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消肿散瘀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不要活动过量。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结构及功能异常遗传病。继发性感染化学物质药物代谢障碍等,免疫性,如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异常血小板数量减少,原发性,如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继发性白血病,脾功能亢进,药物感染。凝血异常,遗传性,血友病。继发性维生素k1缺乏症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属于皮下出血导致,可见于血小板减少、炎症感染、过敏、凝血功能降低等疾病导致。可以做一下血常规、凝血时间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需要检查凝血功能、再就是血小板功能及数量,如果没有器质性疾病可以不处理。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牙龈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甲硝唑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撞伤以后皮下有淤血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讲在撞伤后24小时之内及时冷敷,24小时以后可以热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一般恢复的时间需要看您淤青的面积,大概是在5~7天左右可以恢复。如果症状严重的话需要去当地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小腿面老是有淤青考虑是因为凝血功能出了问题。首先去医院查一下血小板,凝血系列,如果血小板低于50才可能有自发性出血的现象发生,如果是凝血系列有问题,可以去血液科就诊。尽快确诊积极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摔倒造成的毛细血管破裂,皮下组织的淤血,就会出现皮下淤青,这是会自然吸收的,就是时间要长一些,不用担心,可以用热水复淤青处就可以吸收更快,若有静脉曲张,淤积性皮炎可能性大,该病的治疗是对症处理,解决办法是治疗原发病静脉曲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