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脏无反应,B超有问题

会员181673611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肝癌可能性大吗?他现在吃的好睡得好,就是贫血晕倒才去的医院,肝脏那里没有任何的不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肿瘤不能排除肝癌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做增强ct,检查一下甲胎蛋白确定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同病因的肝炎其症状不一。
急性黄疸型肝炎时,大多数病人可出现发热、寒战、恶心、呕吐、厌油、腹胀、肝区酸痛等症状。慢性肝炎时,可有腹胀、小便黄赤、大便溏薄、肝掌、蜘蛛痣、脾大等表现。如果患者想要知道自己肝脏是否有问题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做相关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脏有问题的表现包括食欲不振、油腻感、精神疲劳、暴饮暴食、恶心、呕吐、腹胀、腹痛、情绪波动、睡眠质量下降甚至失眠、易怒或情绪抑郁、皮肤暗沉、持续低热、皮肤干燥发痒、体力衰竭、嗜睡、心悸、胸闷、头晕、耳鸣等。
一般来说,肝脏有问题的原因主要是肝病,包括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药物性肝损伤、肝硬化等,以及一些生理因素,如酗酒、长时间熬夜、精神压力大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白蛋白偏高52肝脏不一定有问题。
白蛋白偏高52不能明确肝脏的具体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腹部超声、CT、肝功能检查等明确具体的病情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体检结果显示,是有转氨酶轻度升高的表现,属于肝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因为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等疾病有关系,也可以因为酗酒,熬夜,药物副作用等因素引发。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肝脏检查ct相对来说比较好,CT检查价格相对B超要贵,对肝脏占位性病变判定良恶性的时候,可以做增强CT进行诊断,肝脏B超检查受气体的干扰会有扫查的盲区,CT检查不受气体干扰,可全肝扫查肝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脏有问题应该马上去正规的医院,完善肝功能腹部彩超的检查。目前还尚不能肯定是肝脏的问题。单凭厌食油腻,乏力,饮食差,消瘦这些症状是无法确定哪一种疾病的,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系统的问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