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胚叶发育不良无汗型

会员181665398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外胚叶发育不良无汗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瑞文 医师 浠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肺炎,各种感染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
问题分析:无汗型为X染色体隐性遗传,男性多见。常有少汗无汗少毛发,牙齿缺陷表现。
指导建议:部分孩子合并智力落后,当出现高热时易出现呼吸困难抽搐,需要注意监测体温和及时退热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汗症的症状是全身皮肤或某一部位终年无明显汗液。常感全身不适,极度疲劳,在运动时最明显。同时在天热季节中,体温往往升高,心率加快,全身皮肤潮红,甚至出现虚脱、中暑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发烧期间出现干烧不出汗这样就不利于退烧,因为发烧期间如果出汗的时候这样才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促进代谢能够起到蒸发的作用,能够缓解发烧的症状。可以适量的熬点红糖姜水这样能够起到加速代谢,能够促进出汗,能够缓解发烧的症状,这期间应该适量的多喝温开水也可以洗温水澡,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高烧无汗且全身发烫,患者可以口服退烧药物。
常见的退烧药物有布洛芬口服液,对乙酰氨基酸口服液,尼美舒利分散片等。患者出现高热的时候,由于全身毛细血管收缩,汗腺也会收缩,可造成分泌汗液减少,就会出现无汗或者少汗的情况,多卧床休息,减少活动,保暖及室内通风,多饮水,进流质或半流质而营养丰富的饮食,适当进食新鲜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无汗型为X染色体隐性遗传,男性多见。常有少汗无汗少毛发,牙齿缺陷表现。
指导建议:部分孩子合并智力落后,当出现高热时易出现呼吸困难抽搐,需要注意监测体温和及时退热处理。

涂瑞文医师儿科浠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71
擅长:新生儿黄疸,肺炎,各种感染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如果出现无汗症的话这个肯定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或者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导致的可能,所以这个是需要及时带患者到院去,进行内分泌以及基础检查。
意见建议:这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内分泌检查同时还需要查一下体内六项激素,根据这两个检查结果来明确病因,然后需要针对性进行中。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来看,症状可能属于皮肤干及无汗的症状表现,可能与干燥综合症或津液匮乏有关,需要进一步明确病情。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带孩子去中医院儿科就诊以明确病情,可以服用滋阴生津濡润肌肤的药物治疗,效果较好。平时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杨芹医师内科沈阳市中环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46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