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昨天中午因为下雨跑的时候不

会员114610101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昨天中午因为下雨跑的时候不小心头朝地摔下去了,当时头疼有点晕,晚上上班的时候头疼了一晚上到现在了,有时一阵阵的痛,有时直接痛,一直胀痛,好像是发烧了,体温比别人高,,整个身子往下低的时候就好痛,我不知道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事啊?头上一个包,摸的时候很痛,但是没有破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是外伤形成了头皮血肿。其次,您可能着凉感冒引起发烧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根据血常规检测结果,选择抗病毒药物或者抗生素来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5度,还需要服用退烧药巴米尔片来治疗。头皮血肿,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行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龟头不红不肿却有灼烧感多是因为真菌感染所导致。患者可以对龟头的局部进行清洗之后,涂抹一些抗炎杀菌的药膏来缓解症状,比如硝酸咪康唑乳膏,通常经过一至两周的时间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如果没有出现好转,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并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饮食,并保持局部的卫生,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其实是治疗原发病。如果是细菌性感冒,则是口服抗细菌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由于病毒感染的感冒,则是口服抗病毒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配合化痰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中午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改善环境:如果环境明亮或嘈杂,就可以睡觉;如果对光敏感,就可以拉上窗帘、关上门窗、准备眼罩。对声音敏感的人可以自己留房间,也可以准备防噪音耳塞。
2.饮食控制:午睡前不要暴饮暴食,饮食要避免高蛋白、高维生素、低热量、油腻。可以消化食物,放松肌肉,缓解压力,活动后等10分钟左右再午睡。睡觉前可以少吃一杯热牛奶、香蕉、午餐,避免喝咖啡、茶和含酒精的饮料,少吃糖果、谷类等。
3.听音乐:轻音乐对睡眠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例如林海的风声、海浪的规律性波动声等,可以快速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今天有症状没有?摔倒哪里了?是喷射性的呕吐吗?有呕吐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有轻微脑震荡,或者颅脑损伤。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门诊医生查体,必要的话做行头颅CT或核磁检查,以便明确是否有颅内损伤。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大腿做完吸脂后能泡脚,但是建议等一段时间。刚做完抽脂减肥是通过做手术来抽脂的,而做手术一般都会有手术后遗症,也就是身体会出现水肿,并且犯困。而且刚做完手术是下不了床的,一般都要手术过后两三天,伤口没那么痛了才可以下床走动。但是也不能长时间站立,这样对身体不好。而泡脚的作用是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来说是好的。尤其对于体寒的人来说,经常泡脚对身体是百利而无一害。做过手术的人身体或多或少都会有瘀血残留,不管怎么清理,瘀血总是排不干净的。但是通过泡脚,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起来,就会把瘀血带动,并且随着月经排出体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燕麦会回奶,具体的回奶效果可能会因人而异,有部分妈妈的效果可能很好,也有部分妈妈会出现效果一般的情况,这是正常。以尝试使用燕麦回奶。燕麦片营养价值挺高的。可以去买那种散装的原生燕麦片,不是快熟的,熬出来的燕麦粥,味道非常不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