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最近皮肤有班点,有点痛怎么治

会员181643990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症状是在阴茎下面有白色长条斑点,有液水壮,有点痛,用了莫匹罗星软膏,不那么痛了,但就是不结巴,不见好转,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生殖器炎症刺激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治疗,建议您最好可以使用碘伏,同时保持身体湿气干燥卫生都是可以改善情况和促进得到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期肠癌是会出现腹痛的,但腹痛也会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做个详细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不要自己吓自己。平时要控制好食量,不要吃太饱,调整好作息,正常的三餐,规律生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一些含有纤维素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加每日的饮水量或者运动量,这些措施都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缩短肠内容物在肠腔内的停留时间,避免过度发酵产气过多引起症状。如果症状明显,可以服用一些乳酶生等含有益生菌的药物来促进肠道的微环境调节。症状持续或者加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患者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走很长的路出现脚痛,要区别对待。随着年龄增长,脚在日常行走过程中和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缓慢劳损,不一定需要严重外伤才会出现疼痛。这种劳损最容易发生在穿高跟鞋,还有穿硬底鞋、薄底鞋,或长期做足部运动,长时间开车,导致脚踝、足掌关节反复做同样的运动等情况,均会造成局部劳损。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