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现在决定离婚,儿子不到九岁,我跟他说

会员181616162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现在决定离婚,儿子不到九岁,我跟他说了离婚后爸爸妈妈依然很爱他,但是他有可能接受别人嘲笑或可怜,他说他接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该怎么开导孩子还是欺骗他不离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主要是属于婚姻方面问题,建议谨慎考虑目前的重病不属于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心理问题,建议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就诊心理科在所进一步的判断。离异家庭一般会对孩子心理造成很严重的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论是是什么原因需要终止妊娠,首先是需要开具引产证明的,引产证明是在当地社区开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住院手术治疗的,建议和家属做好沟通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这种神经性耳聋一般如果在1个月之内的,可以治好在85%以上,如果在1周之内,超过了85%,甚至95%以上。如果是神经性耳聋很长时间,如小孩先天性的听力下降,出生的时候听力筛查就没有通过,要做人工耳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胎儿听力在怀孕第三周就开始发育,第三个月时鼓膜形成。所以胎儿听觉神经在怀孕前三个月就已经发育好了。到怀孕6月时,胎儿已经有了听力,发育的相当完备。可以听到母亲心跳的声音,对于外界发出的声音,音乐也有反应。所以建议怀孕五个月以后,最好不要去噪音多的公共场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男的会内分泌失调。
男性会有内分泌失调的,男性和女性一样,人体内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正常代谢还要正常的生理功能,在正常情况下保持体内各种激素的平衡,只要保持好平很就不会出现内分泌失调。但是如果因为某种原因然后使内分泌平衡被打破,那么某种激素分泌过多过少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引起相应的症状,男性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有失眠、精神萎靡,性功能障碍等一系列症状。
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食油腻的食物,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还是保守治疗,可使用中药调理一下。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直肠炎的判断应该考虑是有直肠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注意适当的进行调整,如果是排便的时候有大便干燥而且有疼痛的表现,考虑是痔疮的可能,因此需要调整饮食,尽量的避免出现便秘,如果反复出现,应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排除肠道有占位性病变的可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因为猪头肉其胆固醇及脂肪类物质含量极高,是动脉硬化类疾病的主要诱因,而动脉硬化又是加重高血压类疾病的主要原因。猪头肉是一种高脂肪高热量,并且比较油腻的一种食物,并不适合高血压患者多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