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同房次数多了点,没几天出现白带发黄,后来月经

会员135879277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个月同房次数多了点,没几天出现白带发黄,后来月经过来,本来五天干净的。同房两三次还是有血,每次同完房以后肚子疼腰疼。发现白带有血,黄色的。私立医院说的挺严重的,目前用两种药苦森凝胶,和妇炎康片。请问我的严重吗?这个阴道镜结果是做完阴超以后做的,当时有点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局部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的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建议您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发黄和月经推迟之间通常没有必然联系,建议分别查找病因。
白带发黄可能是阴道炎,如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病因针对性治疗,应积极配合治疗,内裤换洗要勤,通常一周左右病情就有好转。月经推迟可能是作息不规律、营养不良、免疫系统疾病、妇科炎症、卵巢功能衰退、子宫器质性病变等有关。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前白带发黄不是怀孕。
通常白带发黄和阴道炎症有关系,比如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而且还会出现瘙痒、疼痛等症状,所以月经前白带发黄不是怀孕。判断是否怀孕应当从月经是否延期、同房是否避孕等方式进行判断。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此外,平时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意会阴部卫生,可清洗会阴坐浴,平时穿棉质内衣。平时应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食高纤维食物如,水果蔬菜全谷类,禁食烟酒,咖啡因较多的东西,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时也是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白带发黄不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在来月经之前发现白带变黄色,一般是由于感染导致的,比如阴道感染,或者是宫颈炎,在经期之前,白带变黄色不属于怀孕。怀孕后不会有黄色的白带,但是会造成白带分泌物增加,不会有外阴瘙痒、有异味、有豆渣状的白带。如果有白带变黄色,需要做一下白带常规来确定是不是患了什么阴道炎,如果有孕,可以在来月经后一周再用早孕试纸来做一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刚完白带发黄是不正常的。
正常的白带颜色清亮或呈乳白色,阴道环境较差或细菌性阴道炎等因素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刚完白带发黄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清洁,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衣裤,多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还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属于正常的,但一直推迟不来可能是月经不调或者怀孕引起的。白带颜色发黄可能是存在炎症引起的。如果之后月经一直推迟不来而且会有白带异常可以去医院检查原因对症治疗的。做白带常规检查看有没有炎症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