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肩膀刚开始出现透明的一小块,后来慢慢颜色变深,

会员181558344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侧肩膀刚开始出现透明的一小块,后来慢慢颜色变深,就成了图中的样子,不痒不疼,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文恒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肾积水,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
已帮助用户: 2700
问题分析:右侧肩膀刚开始透明的一小块儿,后来逐渐颜色变深,不痛不痒。
指导建议:根据你说的情况及图片上看,考虑毛囊炎后局部瘢痕形成,不要频繁触摸刺激局部,可以涂抹碘伏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月左右乳晕颜色变深。
在妊娠初期,HCG、雌激素、孕激素等激素的含量都会随之增高。在这这些激素的影响下,乳房的色泽会更深,会出现蒙氏结节,更容易出现勃发。这种改变属于怀孕初期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出现。另外,在妊娠过程中,妇女的身体各部分也会出现不同的改变。建议女性怀孕期间要做好定期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疤痕吃酱油颜色变深可以涂抹芦荟胶或者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疤痕颜色变深,通过涂抹芦荟胶能够得到淡化的效果,如果想要彻底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利用光热效能方法,能够使黑色素爆出,从而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能够有效去除疤痕,在剔除后角质层比较薄,因此要做好防晒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咖啡斑激光后颜色变深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再次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做完激光以后出现了颜色变深的情况,可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因此通过再次激光以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还会出现再次反黑的情况。而且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水痘颜色变深通常说明孩子的水痘已经在逐渐好转了。具体内容如下:
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水痘,当水痘颜色变深后,通常说明孩子的水痘已经在逐渐好转了,在疱疹全部结痂脱落后,就表明疾病已经痊愈。家长要注意,在恢复期间,要让孩子多休息,不要让孩子和其他小朋友接触,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还要给孩子提供营养充沛的饮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点阵激光皮肤颜色变深一般是可以好转,但是具体的好转时间需要根据个人新陈代谢进行判断。点阵激光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方式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爆破,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而伤口在愈合的时候会导致颜色变深,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补水以及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导致自身的黑色素排出缓慢,不利于肌肤的美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咖啡斑激光后颜色变深可以再次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颜色变深了有可能是出现了反黑的现象,通过激光再次治疗,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享,从而得到改善色素沉着的效果。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也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并且还能使皮肤变得细腻。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