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们医院现在做人流要排队?

会员181541291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们医院现在做人流要排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在当地县级医院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一般不需要排队会排队也不好等太久。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看看孕囊大小位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位置,然后再决定手术方式。任何有妇产科的医院都是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做人流可能需要住院,通常跟所选的医院有关系。
如果是在怀孕接近10周内选择无痛人流或者宫腔镜人流,通常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做人流以前也需要做白带检查以及B超检查等检查项目,人流后也可能需要静脉注射青霉素等药物治疗,为了安全起见是需要住院的。
做完人流以后要严格遵照医嘱用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做人流一般需要验血检查,血液检查的方式是确定是否有炎症以及凝血功能是否出现障碍的情况。
能够流产之前需要明确的进行手术检查,在出血之后可以观察到自身的状况,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并没有出现凝血功能障碍,也没有任何的炎症,可以考虑进行人流手术。但在检查之后如果出现了其他异常的情况,尽量不要盲目的做人流手术。
日常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避免熬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医院可以做人流,建议患者挂妇科或者妇产科进行人流手术。
做人流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人工流产分为有痛人流和无痛人流两种,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期间不会感到痛苦,但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可以忍受的。人流术后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卫生,要经常晾干内裤、毛巾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流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空腹等。具体分析如下:
1.是否麻药过敏:现在的人流手术大多是无痛人流,需要打麻醉药,所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前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
2.空腹: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首先要空腹,手术之前需要禁食水4-6小时,另外还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还需要有监护人陪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工流产需要检查超声、血常规等。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超声检查,确定胚胎的具体位置,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传染病,一切正常,方可进行人工流产。术后需要在手术观察室留观一小时到两小时左右。术后一周以内口服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