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踝肿,查肾肝甲心脏动脉静血压都正常

会员181481446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一年多时间经常脚踝浮肿,指压有凹坑,我检查了肾功,肝功,甲功,心脏,动脉,静脉彩超,都无正常,血压都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还是去医院拍胸片,或者是说肺部ct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正常。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全面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拆了石膏脚踝肿正常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对于骨折和严重的韧带损伤,通常采用石膏内进行固定。打完石膏之后,可能会脚踝肿,如果是轻度的肿,一般是正常的,需要好好调养,同时还可以遵医嘱服用活血止痛胶囊之类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严重的肿块,一般是不正常的,要做好下肢静脉彩超等相关的检查,以确定是否为血栓引起的水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肾等检查均正常者,为高血压病人,未必为原发性高血压。如果出现明显心血管系统损害,则应考虑原发性高血压。
高血压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继发性高血压指血压升高症状,原因明确,独立。由于原发高血压可以通过治疗控制到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原发性高血压不是继发性高血压病。除肾,心脏有病,先天性或者获得性主动脉狭窄阻塞性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却又可导致高血压。此外还有其他原因如遗传因素等也可以造成高血压。
与此同时,有些药物中也含有激素类,中枢神经类药物还可导致高血压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动脉和静脉都是人体循环系统的组成部分,负责在心脏,肺和身体其它部位之间传输血液。动脉跟静脉有很大区别,动脉和静脉是由不同的组织构成,各自以特定方式行使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区别是所有动脉从心脏输出血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曲脉扩张称为静脉曲张,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站立等原因引起的下肢瓣膜功能不全,静脉返流,引起下肢静脉迂曲扩张。初期的静脉曲张,只是表现为下肢肿胀及毛细血管扩张。这避免久坐久立,休息时抬高肢体,促进静脉回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跟骨术后脚踝肿半年至一年左右,具体内容如下:
跟骨术后即使骨折已经愈合良好,可以在地下行走,也可能长期肿胀,持续时间约为半年至一年左右。而且手术创伤会对脚踝软组织的血管造成一定的损伤,部分血管会断裂,影响静脉回流。需要通过建立侧支循环来逐渐恢复下肢的静脉回流,而在此期间,静脉回流会不通畅,产生淤血,从而导致肿胀。侧支循环的建立需要一定的时间,脚处于身体的最低部位。静脉回流需要克服重力,这也是导致脚踝肿胀的原因。血管修复和侧支循环建立后,脚踝的肿胀会逐渐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成人的心跳在60-100次/分钟之间,婴儿的心跳在80-140次/分钟。有些老人由于窦房结功能减退,因此在50-60次每分钟的时候,没有出现心动过慢的情况是很常见的。
如果心率在50次/分钟以下属于心跳过慢,表现为疲劳、运动耐力降低、头昏等,严重者需置入起搏器进行手术。心跳过速大于100次就是心跳过速,有可能是心律不齐引起的,患者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