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知道是否会有宫外孕

会员181448181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末次月经五月十三号,九号到十七号都有来点褐色的分泌物,十八号开始见红,现在就跟平常来月经一样,十九号去医院验血查hcg说有怀孕,结果出来医生说小孩保不了,我想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会有宫外孕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血hcg数值,提示怀孕了,但是数值很低,还不确定是否正常妊娠。
指导建议:需要过2~3天复查一个血hcg的数值,同时多注意休息,饮食方面清淡一些,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以前有宫外孕史,也有可能再次怀孕。异位妊娠的部位通常在输卵管或子宫内膜异位症病人中发现。因为输卵管已经被损坏或阻塞,异位妊娠很容易发生。应注意定期检查,观察怀孕后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一般是指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月经停了并不能说明有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停经6个星期后再去医院做B超,如果腔内没有妊娠囊,可以在一个星期后做B超,如果没有发现孕囊,或者是在子宫外有一个异常的包块,那就是异位妊娠,要及时的进行治疗。B超的时候如果在子宫里发现了一个孕囊,那就是子宫内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一般指的是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无法通过HCG的数值来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异位妊娠是指因生殖系统疾病或损伤等原因导致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B超检查是判断异位妊娠最佳方法,因此女性的HCG为92.32U/L,并不能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如果是异位妊,可以通过药物和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比如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腹腔妊娠剖腹取胎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时会出现腹痛。具体如下:
受精卵长到子宫以外就是宫外孕。宫外孕破裂、流产时会出现剧烈的腹痛,疼痛的位置在下腹,怀孕期间hcg含量过高,就说明是宫外孕。在子宫外妊娠的初期,如果没有流产或破裂,胎儿在输卵管中会慢慢长大,也会出现下腹部的隐痛。所以宫外孕一经诊断,必须及时就医,并及时进行外科手术,从而终止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HCG值低有可能发生宫外孕的,但是也应结合超声检查才能确定。发生宫外孕也不一定全部采取手术治疗,根据实际病情也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的。是否影响以后生育,应结合实际病情和采取的手术方式以及术后恢复等多种因素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妊娠40天以上,突然下半身出血,是先兆流产的可能性较大,但也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怀孕大约持续40天。b超可以确定是宫内妊娠还是异位妊娠。不要紧张,先憋好尿,去做b超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胎儿保护治疗。卧床休息以避免疲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