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女生19岁,月经不调几年,去医院查了b超和激

会员181420037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女生19岁,月经不调几年,去医院查了b超和激素六项,医生开药地屈孕酮,已吃四个月,吃药期间能够正常来,这个月停药了,已经过了几天还没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月经提前或错后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应该在观察几天,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推迟超过十天没来,可以继续用药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月经不调可能是情绪异常、饮食不当、过度劳累等造成的。
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如果女性情绪上的动比较大,比如精神压力比较大、受到过心理创伤等因素都可能会造成体内卵巢激素紊乱,导致月经不调;女性长期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或是过度节食,导致营养不足,无法维持子宫内膜生长发育而造成月经失调;女性不注意休息,长期熬夜、过度劳累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不调主要是指经期、周期、经量、经血颜色等发生异常改变。并出现伴随月经周期的身体不适症状,如小腹部疼痛、小腹发凉、腰膝酸软等。导致月经紊乱的原因很多,从中医学角度来说,可能与气血不足、脾肾两虚、寒凝血瘀、肝郁气滞等因素有关。可以采用中药治疗,以治本调经为治疗大法,以健脾滋肾,疏肝理气,活血化瘀等为治疗原则进行辩证论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情况下,女生自慰不会导致月经不调的。
如果长期的自慰可能会因为产生心理障碍而引起月经的改变。长期自慰还可能导致生殖系统的改变,影响婚后的正常性生活。建议有所节制,减少刺激性因素,可以培养一些积极健康的爱好,减少对性的幻想。过多的自慰还可能增加感染的风险,自慰时需要注意卫生。阴部和手需要清洁干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食对月经不调没有明显的效果。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时间紊乱,长短不一。月经期时间延长或是明显缩短。月经量明显增多或减少。月经不调是有生殖器官病变,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调理月经,除了药物治疗外,还要配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吃冰冻食品,保持营养充足,不要过度节食,同时学会调节释放自己的压力,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等。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女性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吃什么食补好:宜吃可促进肠蠕动及代谢的食物,如生菜、豆腐。宜吃动物肝脏,可促进子宫收缩、维持热量。宜吃姜葱等辛香料,经后可多吃小鱼及多筋肉类。宜吃青菜、肉类和补铁补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