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胖集中在腹部和小肚子处,还有胳膊上,月经期短2天

会员18140299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长胖集中在腹部和小肚子处,还有胳膊上,月经期短2天,脸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有激素水平异常的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采取调理内分泌的情况,建议可以使用中草药物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的进行治疗调理,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建议进行一下中医把脉。减少脂肪摄取量,适当的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但是不可以进行腹部运动等剧烈的运动。因为月经是子宫内膜剥脱引起的出血现象,子宫内有新鲜创面,如果腹部练习会对子宫造成的严重挤压,只会使盆腔进一步充血,血流加快,引起经血过多等不良现象,增加子宫的负担,还可能引起痛经或者月经失调,所以腹部练习可以在经期前后3-4天进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艾灸,要看具体的情况具体对待,比如虚寒性痛经,可以用艾灸。如果痛经是实热引起,血量很多,血色是红的,没有血块,这时候用艾灸反而会有副作用,增加出血量。所以一定要辨证,不是所有的痛经都可以用艾灸,但虚寒性或者实寒性两种痛经都可以艾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艾草具有祛风、除湿、调经的作用,在月经期间使用艾灸可以缓解女性痛经,能够产生调经的作用,但是应该尽量避免使用针灸,容易导致出血。月经期,人体比较虚弱,可以艾灸一下来增强抵抗力,注意不要温度过高,时间不要太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灸腹部,尤其是月经量比较大的时候,艾灸有温通经脉、活血化瘀的作用,月经期间用艾灸腹部,有增加月经量的风险,严重的情况下出血过多会造成贫血。如果月经期间月经量较少、月经颜色发暗,甚至伴有痛经时,可以用艾灸腹部,但是,注意控制艾灸时间,以10到15分钟为好。艾灸后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左腹部疼可能是多种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患者在月经期左下腹部疼痛,可能是多种疾病导致的,比如左侧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左侧输卵管妊娠、结肠炎、左侧输卵管卵巢脓肿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在月经期左腹部疼,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然后明确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在月经期间,这个考虑就是痛经。
指导建议:在月经期间有这种症状属于正常,建议你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暖暖肚子。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