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期阴道痒有黄色液体流出

会员181363126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阴道痒昨天去医院检查说细菌感染拿了药回来洗和塞为什么会越来越痒还有黄色液体流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属于正常的药物刺激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按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使用,按时按量,同时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好个人的肌肤卫生,每天温水清洗,定期到医院复查。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异常发痒是得了妇科炎症了,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对症治疗效果才好,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清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开始有黄色液体流出,可能有阴道炎的情况,阴道在正常时是没有异味的,白带是鸡蛋清样,如果阴道有臭味,主要是因为白带有异味,一般大多数情况下是由炎症引起。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完善白带的常规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期私处痒可以通过注意个人为、使用药物等方式来处理。
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保持阴部干燥,可以用温水冲洗,如果有瘙痒的感觉,不能用手去抓,也不能用衣物去止痒。怀孕期间要穿着棉、透气性好的内衣,并且要经常更换,要放到阳光下进行消毒。
并且患者要明确病因,及时治疗,找出导致阴部瘙痒的原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期肚皮痒可采取以下手段:
怀孕后肚皮瘙痒症常见的原因考虑是妊娠期肝内胆管淤积综合征引起的,建议孕妇尽早前往医院就诊,通过检查肝功能明确具体情况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用炉甘石洗剂涂擦,可以在不影响宝宝的前提下对症治疗湿疹引起的在怀孕早期或中期出现的肚皮瘙痒症状。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阴部特别痒,考虑有可能是非特异性的外阴炎,可能是由于物理或者化学等非病原体因素刺激而引起,比如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的刺激,长时间穿不合适的紧身内裤,或使用卫生巾过敏,也可能是阴道炎,比如滴虫性阴道炎或者霉菌性阴道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肉瘤在临床上被定义为皮肤或间质组织的恶性肿瘤。你提到的肉瘤不一定是临床公认的肉瘤。也许提到的肉瘤是皮肤囊肿。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对囊肿进行超声诊断。如果确定没有癌变或病理变化,可以简单地移除囊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