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6个月出血现象

会员181358845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孕6个月,前几天上厕所擦拭有粉色,b超检查胎盘位置正常,医院就诊后喝中药保胎,服药1天半后,感觉出血量增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流产的可能,应该卧床休息,必要时住院保胎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安全起见,应该做B超等检查,以便于观察胎心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有个别人恶心呕吐,食欲减退乏力等表现,都属于是正常现象,所以患者现在感觉浑身没劲儿,也是一个正常的反应。大部分这种反应会在怀孕三个月以后,会有不同程度的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后八天阴道出血可能是来月经了,也可能是着床出血,同房时间太短,还不能诊断宫外孕需要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营养,及时去医院做个hcg的检测,明确诊断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在临床上常常会有以下的表现:刚刚停经的时候,会表现为阴道不规则的出血,而且量特别少,往往被病人所忽略,认为是来月经,只是量少而已;会出现宫外孕一侧的下腹部疼痛,而且这种疼痛刚开始是隐痛,并且伴有少量的阴道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出血的状况因情况而定,一般宫外孕流血是需要停经45天到50天左右才会出现,因为每一个宫外孕的孕妇,体内胎儿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而有些宫外孕的孕妇胎儿位置会导致孕妇的阴道出血,而极个别的宫外孕,胎儿的位置则不会影响到孕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在6-8周就会出现腹痛及大出血,如果感觉不适,要做B超检查。宫外孕的主要表现:停经,月经过期数天至数十天,常常是未查觉时发病。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阴道出血,常有少量出血,可有恶心、呕吐、尿频。宫外孕也是怀孕,所以测试阳性,但是宫内还是宫外,必须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法判断是不是宫外孕,但是是宫外孕,肯定有几个条件。绝经42天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试验显示怀孕了,但彩色多普勒超声没有看到子宫内妊娠囊的回声。如果间隔三天再次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指数,加倍效果不好,甚至在子宫腔外可以看到无回声病变。可以确定是宫外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