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右边耳朵在小的时候就听不见了,那个时候大概是八九

会员18130130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右边耳朵在小的时候就听不见了,那个时候大概是八九岁,现在我二十想问问能不能恢复。我用手堵住左边的耳朵就完全听不到外面的声音,手伸进右耳朵深到深处能听到点手在里面动的声音。我想问问这个是属于什么性质的耳聋有没有可能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神经性耳聋有关引起的听力下降。
指导建议:最好到较大医院耳科检查,是否可以佩戴助听器提高听力,另外远离噪音环境,不要乱挖耳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耳聋或称特发性突发性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多发生在较短时间内,主要临床表现为单侧听力下降,且听力下降程度较为明显,同时伴有耳鸣、眩晕症状的出现。较严重的耳鸣可在短时间内从原来的正常听力下降到全聋的程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耳朵出现嗡嗡的声音,发痒发痛等,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蔬菜可以清热降火,同时严重的也可以吃一些降火的药物,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注意平时生活上调理好就可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突然耳朵听不见,考虑患有突发性耳聋的可能性较大,需要立即住院治疗,给予静滴血管扩张剂、神经营养剂、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如果患者病情允许,也可以静滴巴曲酶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导致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耳朵里面炎症也有可能近期劳累熬夜饮食不当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饮食清淡一些,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银杏叶片,脉血康等药物治疗,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来说,脑梗耳朵听不见处理方法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病人,容易主要是因为内听血管堵塞。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前列地尔等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方法,还可以服用辅酶q10、艾地苯醌、尼麦角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发性耳聋主要指的是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应神经性的听力下降,多指在72小时之内发生的听力的急剧的下降。对于突发性耳聋的病因,目前临床上不能得到明确的结果。有很多的因素都导致突发性耳聋的发生。目前被广大临床医生认可的病因主要有病毒感染、迷路水肿、血管病变、迷路窗膜裂以及铁代谢障碍等原因。突发性耳聋的治疗开始时间对预后有一定的影响,通常在7-10天内开始治疗,效果较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