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饮食方面注意

会员181293138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脸颊两边有点胖,这样才能成瓜子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和面部肥胖是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嗯,可以选择一些饮食上进行调理,但是这种情况下,面部的就是脸型和先天性遗传也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女性引产后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水分的补充。
通常情况下,在女性引产手术后2个小时内应该多进食流质食物和补充大量的水分,让分娩过程中流失的体液得到及时的补充。女性在进行完引产手术后,需要进行观察两小时,在两小时的观察没有异常情况的出现,即可进行正常饮食,需要多补充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多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肩关节脱位饮食方面要注意以下内容:
1、吃消肿止疼的食品:肩膀脱位的病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消肿止疼的食品。常见的有一些消肿止痛的食品,例如冬瓜、薏米、黄瓜、三七、山楂、荠菜、山楂、荠菜等。
2、吃有利于身体组织的食物:对于肩部脱位症的病人来说,可以吃一些有利于身体组织的修复的食品。比如,肩膀脱位的人可以吃胡萝卜、西红柿、苹果、黄瓜、大枣等。同时,这种食品不但能加速病人的身体康复,还能减轻病人的病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炎患者的饮食以清淡为主要目的。
肝炎患者要多吃容易消化的稀饭、面条、白菜以及豆腐等常见家常菜,少油尤其是肉类。到了肝炎病情康复阶段,就可以逐步增加饮食类型,其中就包括肉类等。肝炎患者不要吃硬物,不要吃炸的食物,肝硬化的重要并发症是消化道出血,若是食用了这些不易消化,坚硬的物体极易引起消化道出血,而肝硬化阶段的消化能力通常相对较差。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蛀牙主要是牙龈感染是因为牙龈不整齐、牙列不齐等因素造成的。
建议患者应尽早对进行急诊填充,以有效地遏制病情发展,有蛀牙在饮食方面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在夜间刷牙后吃东西,避免吃糖。最好是用正确的刷牙方式,用巴氏上下刷3分钟。如果是在补牙的晚期,最好不要吃坚硬的东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膀胱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忌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也要少喝咖啡,避免食用羊肉狗肉等发物,多喝水。可多吃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利尿性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子宫颈息肉在饮食上不用特别注意,注意保持饮食规律和营养均衡即可。可以吃些蛋白质、维生素类含量丰富,可以补血的食物,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均衡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有宫颈息肉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刺激和组织增生导致的,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月经干净后3-7天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血常规,切除息肉后将组织物送病理化验,根据化验结果看是否要进一步治疗,息肉会复发,因此要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