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发烧,烧退了后咳嗽拉肚子,还长红疹子,全身都

会员166548701 4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发烧,烧退了后咳嗽拉肚子,还长红疹子,全身都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出疹子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持皮肤的卫生,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母乳的话不要吃容易过敏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下血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复发烧后拉肚子全身起疹子是病毒感染,有可能是风疹病毒,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春天里容易过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加强体育锻炼,增加抵抗力。如果是麻疹,已经退烧,而且全身已出齐,说明病程已到后期,这个时候要多休息,饮食要清淡易消化,比如蛋汤,肉汤,稀饭,牛奶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以后可能有一些病毒感染,身上会起红疹,有些细菌感染也会起红疹,比如猩红热、麻疹,这些都是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来的,烧的时候口服了一些消炎药,病人可能对消炎药过敏,从而引起红疹,可能是药疹、药物性皮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许多疾病会导致小孩出现红疹。这应该属于幼儿急疹。发烧会在疾病的早期出现,服用退烧药2-3天后可能会退烧,如果你不吃它,它会再次燃烧。发烧消退后会出现红疹,大约2-3天后会慢慢消退。在此期间,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只需要更多的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发烧退了后起疹子,家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宝宝发烧退了后起疹子可能是幼儿急疹的表现,家长需要让宝宝多休息,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但不要吹到宝宝。
2.饮食调理:家长还可以多给宝宝喝温开水或果汁,促进宝宝排尿,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身体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热后出疹,要看是否有伴随症状。如果已经退热,没有并发症,多和风疹或者幼儿急疹有关,继续用几天板蓝根冲剂抗病毒就可以了。如果伴有眼睛分泌物增加或者是肺炎等症状,要考虑是麻疹,需要用抗生素眼药水治疗继发性结膜炎,用头孢类药物治疗继发性的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发热之后出疹子,热退疹出,可能是幼儿急疹,但孩子出疹后出现拉肚子,食欲不好,很可能合并病毒感染了。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不缓解,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和便常规,给予相应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