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噩梦之后行为反常怎么办

会员181273167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噩梦吓醒了,之后的几天自己的行为总是反常,有时候会感觉脚下站不稳,总是会想起那个梦境,总是会嘀咕梦里说的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请您扫描这个情况发生了,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不属于病理原因,建议你最好可以做心理负担,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的噩梦解决方案如下。
1.主要服用口谷维素、安神补脑液、血清脑颗粒,严重时也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可以通过一些生活方式干预,使患者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按时睡觉、起床、不熬夜。
2.适当地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地进行户外运动,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如果患者有焦虑症的历史,可能会出现失眠、梦,主要是做了很多噩梦,可以睡觉。另外,还可能出现焦虑和焦虑不安。主要用口服坦度螺酮和丁螺环治疗。
3.患者患有抑郁症的时候也会失眠,主要表现在睡觉的时候容易醒过来,可能对抑郁和什么都不感兴趣,还可以调理口服净心口服液和谷维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老是做噩梦有可能是由于肾虚,气血不足引起的。怀孕后阴血下聚养胎,导致心脏供血不足。气血更加虚弱。可以引起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睡前半小时不要看书、看电视,适当做一些体力运动也是可以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失眠做噩梦可能是不安造成的。
焦虑症是一种精神障碍。患者睡不着觉,睡觉时会做噩梦,焦虑、烦躁、恐慌、恐惧、烦躁等。主要是抗焦虑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弹道素酮、正索拉环酮、劳拉西泮、二恶英等。如果患者患有抑郁症,也有可能发生。患者容易睡醒或做梦,可能情绪低落,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一般使用西酞普兰或美滋平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后老做噩梦平时可以多晒太阳,多看一些有益身心的书籍,玩喜欢的游戏、电视剧、电影,可以多出去旅游,登山、游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慢慢消散这种恐惧的情绪。也可以让专业的心理医师调节一下,病情会有所好转,避免脑力活动,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噩梦失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保持开朗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焦虑、抑郁等。要经常放松心情,多做户外有氧运动,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白天不要太累,白天和晚上要颠倒。要养成规律的睡眠习惯,晚上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不要从事刺激性的活动。晚上准时睡觉。
2.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神经、骨骼肌疼痛等内科疾病。
3.避免服用喹诺酮、抗病毒药、培养脑细胞的药等部分药物。
4.纠正错误的睡眠习惯和姿势。
5.可以吃镇静催眠药和心理调节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个人经常做噩梦,肯定是对大脑休息不好。经常做噩梦,可能是白天受到强烈的精神刺激,思想压力大,过度劳累导致的,也可能出现一些身心疾病引起的,脑部疾病,心脏,呼吸系统疾病可以导致脑部缺血缺氧,导致经常做噩梦。因此首先要做一些相关检查,可以做脑CT,脑电图,心电图等检查,睡前不要喝咖啡,浓茶,酒精等兴奋神经的饮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