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发性腔歌,吃什么药好?多发性腔性梗死,

会员114343871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漯河词做事有多发性腔性梗死,住了一段时间医院出院了,现在就是有时候头皮发麻,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做康复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天麻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发性腔隙脑梗死能进行运动功能和感觉功能的训练。利用座位时患侧上肢支撑体重的方法,达到同时训练运动功能和感觉功能的目的。在支撑手掌的下面,能替换放置一些手感、质地不同的材料。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发性的腔隙性脑梗死是在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上,脑深部的微小动脉发生闭塞,导致患者的脑组织出现很多的缺血性、坏死性的病变。在临床上如果这种腔隙性的梗塞灶比较多,患者会形成腔隙状态,在临床上会导致患者的生活质量直线下降。患者会表现为语言笨拙、吞咽困难、饮水呛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脑梗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打点滴治疗。
指导建议:狭窄严重的话一般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这个治疗不及时容易落下后遗症,及时的治疗,定期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多发性脑梗死嗜睡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多发性脑梗死的患者如果出现嗜睡现象,这一现象表明病情严重,必须尽早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理,包括主动改善脑循环等防护,甚至需某种药物促醒治疗。另外对于一些严重程度比较高的多发性脑梗死患者而言,其也会因为意识障碍而导致其他器官发生相应的功能障碍。如遇到特殊情况时,多发性脑梗死则进一步昏迷,然后需采用开颅手术进一步处理,从而确保病人最根本的安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可以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宜吃活血化瘀作用明显的食物,宜吃温热性的食物,如狗肉,属于温补性的食物,具有较高的燥性,同时可以活血化瘀,可促进已经梗死的血管出现再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可能有头晕、头痛等症状。
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并非每个患者都有表现,部分患者可无临床症状,只在查体时发现了,还有些人会有不同程度的眩晕、头疼,四肢麻木乏力,言语功能障碍等,有人也可大小便失禁,认知功能的衰退等状况。这些患者一旦发病之后很容易引起神经功能障碍甚至是死亡。因此,对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必须及早给予积极相应的处理,能有效防止晚期大面积脑梗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