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次剖腹产,连续两次清宫,一直肚子疼。

会员181263036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剖腹产剖了两次然后,这次去做人流也清宫了两次但是到现在小肚子一直痛,以经有二十多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小肚子经常疼考虑应该宫腔里面有炎症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清宫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治疗措施,可以服用头孢类的药物,配合妇科千金片等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饮食方面清淡一些。热敷小肚子,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6岁宝宝晚上突然肚子疼疑中暑吃了午时茶卮呕吐二次,且有发烧的迹象
指导建议:据描述宝宝目前可能:1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可以热敷腹部,吃醒脾养儿颗粒改善肠胃功能,2如有发热可能是胃肠型感冒,仍可用上述处理方法,体温高于38.5吃退热药,两种情况均需注意呕吐重会致失水电介解失衡,可用口服补液盐代茶饮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一般情况下,清宫后肚子疼的症状不会持续超过三天。
通常,大部分女性清宫会可能出现肚子疼的症状,但是一般疼痛不会超过三天,出血量不会超过平时的月经量,流血的时间不超过14天。如果肚子疼超过三天、流血量超过月经量,可能是宫腔内有残留物,子宫收缩不良、子宫内膜炎等情况引起的。所以,这种情况女性在清宫后要口服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头孢类抗生素药物治疗7-10天;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剖腹产术后前3天,因为手术切口的缘故,再加上子宫收缩的毛病,就会导致腹部出现酸痛的现象。
所以建议剖腹产术后要用镇痛棒止痛,同时还要间断性地对子宫进行按摩和刺激,促使子宫尽快恢复收缩,从而促使恶露血排出体外。而对母乳喂养产妇来说,也需通过勤加喂奶,刺激脑分泌缩宫素以加速子宫康复。同时,期间的饮食也是比较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手术后腹部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腹部有感染造成的。
手术后的一段时期会有伤口的感觉。腹部有明显的腹痛症状,因此会出现剖腹产术后肚子疼的情况。需要进行骨盆立体彩色超声。骨盆中有无异常的出血及肿物,若有出血或液性暗区,应视为伤口未完全恢复。可以口服缩宫素来帮助子宫收缩,并使用一些抗生素,如果情况比较恶劣,还可以进行剖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12天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剖宫产后12天会出现腹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伤口没有完全恢复,或者是在剖腹产过程中损伤了腹部周边的神经。日常生活中产妇要适量做一些锻炼,以利于伤口的愈合,但是也要避免过度的劳累,同时还可能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出血等症状,要小心出现子宫大出血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久坐,要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B类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粗谷物等,多运动,提高免疫力,保持心态平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引起剖腹产后肚子疼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剖腹后,子宫会出现频繁的收缩,这是一种生理现象,通常要等子宫恢复到没有怀孕前的状态,才会出现宫缩。
2.剖腹产后,子宫内膜脱落,阴道内有大量的“恶露”,导致孕妇出现高腹部不适。
3.剖宫产的时候,伤口会有伤口。在此期间,要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和炎症,以免造成更大的痛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