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严重吗,需要吃药治疗吗

会员181256621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甲状腺双侧叶均可见边界尚清晰的多发结节,左侧最大约6×4mm,右侧最大约3×2mm。CDFI:血流未见明显异常男,24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选择消炎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促进得到恢复。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血压高于140mmHg,舒张压大于90mmHg,那么就可以确诊为高血压。如果确诊为高血压,一般都是要吃药的。
目前临床上,初发高血压特别是轻度高血压的病人,一般都会以改善生活习惯为主,观察三个月后,血压还没有下降到正常范围,就可以开始服用药物,大部分病人都会终生服用药物。高血压的诊断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并且在不同的时间段内测量3次以上的血压都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肠痉挛是否需要吃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如果出现轻微的肠痉挛,症状不明显,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进行治疗,收缩痉挛的肠道黏膜的小血管可以用热敷来缓解疼痛,还可以通过按摩梁丘穴位来减轻痛苦。如果腹痛、腹泻症状严重,此时肠痉挛可能需要吃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托品、颠茄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肠痉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否需要吃药,是根据患者的严重程度以及个人体质来决定的。轻度的乳腺增生,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是不需要吃药的,可以通过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睡眠,保持心情愉悦,就可以达到完全治疗的目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这就要因人而异了,时间不固定,有一些人因自身身体素质较好,再配合治疗,服药时间会缩短,有的身体素质不好,合作也不好,因而用时较多。建议服用营养心肌药物,如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等为主,心肌炎患者应注意休息,勿疲劳。
还有就是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过多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另外还需要注意一点,平时最好多运动锻炼,尤其是散步和跑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清总胆红素的正常值是3-5.2mmol/L。因此当总胆红素的数值达到7mmol/L,出现较为明显的升高。如果是由于饮食不当所造成的高胆红素血症,可以首先通过饮食调整和适当运动进行调节。比如说选择低脂、低糖、低盐的清淡易消化饮食,注意控制主食,避免进食高脂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此外还应当戒酒。适当进行慢跑、快走、游泳、骑自行车等运动。
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总胆固醇仍没有明显的下降,应当考虑口服他汀类降脂药物,常用的药物有瑞舒伐他丁和阿托伐他丁。如果是由于肝细胞受损和梗阻性黄疸所造成的总胆固醇偏高,还应当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可以考虑应用保肝减黄药物如复方甘草酸苷、腺苷蛋氨酸等,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要不要吃药取决于血压的高低。
若是患者平时并未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是不建议吃药的,主要就是改善饮食和生活方式,以低盐,低脂,清淡的饮食为主,平时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太咸的食物,适当的运动,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和年龄大小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但若是血压程度较高,或是出现有明显的不适症状,通常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