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本人老是心慌,左侧后背疼,和心脏有关系吗?

会员181249768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本人老是心慌,左侧后背疼,和心脏有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出现后背胸部都有疼痛的现象,根据这个检查结果要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缺血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要避免熬夜,像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服用丹参滴丸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存在心慌,并且伴有后背部疼痛,这种情况高度考虑是心绞痛。
出现心绞痛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引起的,如果经常出现,需要进行冠心病的造影,以确定冠心病的严重程度,然后进行血管内支架的手术,可以降低心绞痛的发病率。如果确实没发现问题,患者没有明显的焦虑情绪,就要再结合检查颈椎核磁或者颈椎CT。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背部疼痛,一般是由于心脏病所致,在发作时会有背部放射痛。患者会有一些心慌的表现。出现心悸、气短、呼吸急促、出虚汗等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诊断。在医生的建议下,要积极的进行治疗,才能防止病情恶化。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方丹参片、脑心通胶囊、硝苯地平控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的图片没有文字报告单很难定论具体是什么情况,因为网络上看到这个图片,有的时候会有一定的误差概率性的。
指导建议:头晕心慌瞌睡的话这个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并不是根据这个图片就可以判断的,还要通过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然后可以采取一些活血化瘀营养心肌等一些中成药先调理一段时间,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慌前后背都疼胃也不舒服可能是存在胃食管反流病,酸分泌过多,刺激胃黏膜,造成烧心、疼痛等胃部不适,反流物经过消化道到达食管部位后,可以造成黏膜损伤,从而出现胸痛,严重可以放射到后背,产生后背痛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疼气短心慌有可能是因为有慢性胃炎或者是因为正气不足引起的。
当胃酸分泌过多时,损伤的胃粘膜会出现疼痛。如果是因为心脏血管供血不足,导致心脏的血液循环不够,会出现呼吸急促,呼吸困难,心悸等症状。心情也会极大地改变这个状况。长期生闷气、悲观消极的人,其肝脏气不舒,气运不通,也会对胃部的正常生理机能产生一定的损害。清气无力上升时,会出现气短、心悸等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出现心疼冒汗,这个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是体质比较虚。
指导建议:建议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排除心脏方面的疾病,有可能跟体质比较虚有关,可以适当吃一些补气血的药物。例如黄芪生脉饮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