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伴随心跳头痛

会员181247225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痛左侧太阳穴血管凸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不一样的时候还是需要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查找病因,若头痛比较剧烈,要查头部CT,因为一部分脑出血,就是以头痛伴有恶心、呕吐起病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并不明显,特别是小量的出血,若是脑出血,要给予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其次头痛伴有恶心、呕吐,也可以见于偏头痛的发作,多有头痛反复发作的病史,可以在劳累,感冒之后诱发,头部CT检测没有异常,可以考虑给予口服止痛类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伴剧烈呕吐,多为颅内压升高所导致的。头痛在呕吐后减轻,常见于偏头痛。头痛伴眩晕者,见于小脑肿瘤、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头痛伴发热者,常见于感染性疾病,包括颅内感染、全身性感染等。慢性进行性头痛,出现精神症状时,应当注意患者有无颅内肿瘤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典型的血管神经性头痛。多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首先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经常出现头痛的症状,还是及时的检查血压,血糖血脂,必要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具体的原因。针对病因进行及时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跳加速还头痛可能是高血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高血压:高血压可能会出现心跳加速还头痛的情况,并伴有头晕、心悸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尼卡地平、拉贝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起到较好的降血压的作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保持较为稳定的情绪。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跳加速还头痛还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起的,常伴有心前区发作性绞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硝酸甘油、阿司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痛起来很厉害伴随剧痛目前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活血止痛的药物进行调理,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配合中医针灸治疗,多数考虑是脑血管痉挛,主要跟压力过大等有关,也不排除是有些颅内病变。中医方面多考虑是瘀血阻滞经络。具体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过于焦虑紧张情绪波动大,过多的饮用咖啡酒抽烟等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头痛心跳快。单纯头痛心跳快是什么原因很难说,可能是互为因果的一种关系,一旦有了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就诊,请医师进行诊治才能得到好的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