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流后一个月排除类似孕囊的东西

会员181220663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5.16号吃药药流的,29号复查B超没有异常,持续阴道流血20天。现在来月经了,掉出来类似孕囊的东西,白色长椭圆状,质地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不能排除脱落的子宫内膜,一般没事,考虑是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药物流产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一般是指药物流产。药物流产排出的孕囊直径一般在2cm左右。如果药物流产的时间短,孕囊也会较小,那么患者可以在孕囊排出来后,仔细观察孕囊,通常一个白颜色圆圆的东西,放在水里不会下沉,然后将排出的孕囊大小与术前的B超做对照,一般情况下,排出的孕囊会比B超的孕囊略大一些。药物流产适用于停经49天内,孕囊越小,药流越容易流尽,越容易成功。如果停经时间超过了49天,孕囊比较大,此时再药流容易失败,而且危险性也会增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后孕囊排出体外不一定表明是完全流产。
用药前严格筛选,包括询问病史,进行全身体检和妇科检查,作实验室检查,如尿妊娠试验,阴道清洁度,滴虫和霉菌,血常规和血型,必要时做B超检查。药流后孕囊排出体外不一定表明是完全流产,因为即使有白色的孕囊排出体外,但还是可能会残存少部分的胎盘组织,需要在半个月左右复查妇科经阴道的超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一个人在怀孕的时候,孕囊的发育是需要有一段时间的,如果患者在当时没有看到,但并不代表后面不会有,如果患者担心是宫外孕,再次去做B超检查,如果能够在宫腔内发现孕囊,就可以排除了,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增强自身免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仍有出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完整的流产导致的。服用完药后,如果怀孕物质没有完全排出,或有蜕膜残存,会造成一直出血的情况。无论是怀孕的原因,或者是脱膜层的残余,都会对子宫的缩小产生一定的作用。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发现子宫中有残余的情况,则需要进行清宫。
此外,出血过多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炎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孕囊通常不能排除葡萄胎。
如果孕妇进行B超检查时显示有孕囊,通常也不能完全排除是葡萄胎。如果要排除葡萄胎,还需要看孕囊内有没有胚胎、卵黄囊,并且要注意观察孕妇的血液HCG情况。如果有胚胎、卵黄囊,并且HCG等指标都是正常的,通常可以排除葡萄胎,而且胎儿会随着怀孕的月份继续发育。而葡萄胎的HCG值在孕周超过12周之后通常还会持续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一般情况下是在服药的第三天,服用药物六小时之内会有孕囊排除。药流是通过服用药物,进行非手术的终止妊娠的方法。药物流产一共需要三天的时间,在服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进行杀胚,可以使孕囊失去活性,与子宫壁分离,第三天应用药物,服药两小时左右就会出现阴道出血,促进子宫的收缩,促进孕囊的排出,总体的时间需要三天,如果超过六个小时,八个小时依然没有孕囊排出的情况下,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做吸宫的处理。药物流产后也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调补,禁止性生活,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不盆浴,不做阴道冲洗,禁止游泳。有特殊情况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