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狗没咬,打完狂犬疫苗突然晕倒休克

会员181196973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狗也没有咬到,12小孩打狂犬疫苗30分钟前也没有出现过敏,但是到了1小时零40分钟突然之间出现栽倒,休克,嘴唇发紫发黑,口吐粘液,手指发紫发黑,脉搏,心脏停止,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孩子在注射狂犬疫苗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出现乏氧、皮肤变黑、呼吸脉搏停止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考虑是对狂犬疫苗过敏,渐而出现了迟发性过敏性休克。这种情况必须积极进行抗休克治疗,进行心肺复苏,补液,抢救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休克和晕倒是一个因果的关系,因为出现了休克,因此会晕倒。休克是微循环灌流量不足而引起,如果及时的治疗,是可以缓解的,如果救治不及时,可能会危及生命,休克的表现是血压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急性晕倒休克与心源性休克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多有心脏病病史,冠心病可见于老年人,病毒性心肌炎多见于年轻人。需要做心脏彩超,还有可能是血管扩张导致的严重感染导致休克,患者有发热,寒战等病史,感染指标明显偏高。出现晕倒休克时应积极进行抗休克治疗。早期给予补液、血管活性药物、肝肾功能、凝血功能、多脏器保护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孩子在注射狂犬疫苗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出现乏氧、皮肤变黑、呼吸脉搏停止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考虑是对狂犬疫苗过敏,渐而出现了迟发性过敏性休克。这种情况必须积极进行抗休克治疗,进行心肺复苏,补液,抢救生命。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目前你提到的这个发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没有检查清楚。你提到的发烧是可以导致抽搐类的病变的进而对中枢神经的有影响的。目前你提到的这个不好明确的。常见的是感染类的病变的结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家属在儿科了解一下吧。是哪个系统的感染,常见的是咳嗽与胃肠道的,明确了治疗上会更有针对性的。明确一下吧。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经常出现上述问题,还是应该到医院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排除一些疾病,因为出现晕倒,可能是脑部,心脏等身体多个部位的原因,不能忽视.血钾高可能引起心律失常,引发突然的心脏,脑供血不足,出现晕倒.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个24小时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多次测量电解质,看血钾是否一直高,若都排除了,可能要做个脑部CT,找准病因采取治疗措施.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资料来看,还要考虑心源性晕厥,建议心电图,心脏B超检查,明确原因,以便及时治疗。

周安君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348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偏头痛,丛集性头痛,紧张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