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两三天一直流鼻涕,打喷嚏有一次还流鼻血

会员181185078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几天一直流鼻涕,打喷嚏是怎么回事呀?前几天好好好的,而且还流了鼻血,是不是我抠鼻子的原因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手部不卫导致的局部细菌和黏膜破损。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鼻腔内部。建议注意清洗时防止呛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宝宝白天了这几天老打喷嚏流鼻涕,测量体温看是不是正常的再进行治疗,考虑是有感冒的现象可以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多喝水,做好保暖,必要时可以做好降温处理,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孙女出现流涕,打喷嚏情况,考虑感冒的可能,首先还是要注意保暖,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先注意观察,一般这种普通感冒多会自我好转的。如果不好转,需要适当的用一些小儿常用的感冒药来治疗就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一直打喷嚏、流鼻涕,家长需要做好日常护理、药物治疗、医学检测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宝宝经常打喷嚏,流鼻涕,那就是患有慢性过敏性鼻炎,或者是因为周围有很多的过敏源,如果经常受到刺激,很有可能会出现经常打喷嚏和流涕的情况。第一,注意室内卫生,室内要勤通风,保持空气新鲜;第二,被子、枕头、床单要勤换,衣服、被子、床单要勤换,在阳光下曝晒,可以杀死螨虫、霉菌等;第三种是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例如: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氯雷他定糖浆等;第四,要及时到医院的耳鼻咽喉医院进行检查和药物的使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可能是病毒性感冒。病毒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的时候,从人体的鼻一直到主岔支气管之上,都归属于上呼吸道。它的主要症状可能,如果感染集中在鼻部这一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比较小,鼻粘膜比较敏感,在接触冷空气或很小的异粒等外界刺激时,就会打喷嚏。另外要仔细观察孩子在呼吸时是否有声音的情况,但也有可能是着凉,还可能是鼻腔内有鼻屎的异物,可以用手电筒在有光的情况下观察孩子鼻腔内有无鼻屎等异物,如果有的话可以用棉签蘸上水,对宝宝清理一下鼻腔,另外也要注意孩子的保暖,在睡觉时,适当地给孩子盖被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