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九十多天了,出汗怕风怕冷,是月子病?

会员181171126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现在产后93天了,感觉冒汗,怕风,同样的屋里温度我出汗,其他人不出汗,做过熏蒸,6次,是不是蒸的虚脱了?有次蒸完回来关节疼痛,还做了血常规,血沉,抗0,都在正常范围内。不敢穿短袖短裤,在室内,关节没护住就感觉不舒服,是产后月子病还是身体虚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月子里面没有护理好或者是受凉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艾灸,红外线照射,推拿,针灸等有助于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症状,但需要排除慢性疾病引起的病情,如贫血,甲状腺功能减退疾病,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血液生化,血常规,初步评估病情。如果排除疾病引起的,可以高蛋白饮食,如鸡鸭鱼肉,循序渐进加强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导致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多种。如缺铁的人,会因产生的热量不足而感到异常寒冷。血压低的人末梢血液循环不足,也常常会有怕冷的现象。由于营养不良,身体虚弱的人也会有怕风怕冷出虚汗的症状出现。由于这种现象的原因给常之多,所以,要进行检查才能更好的找到症状原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产后中风是月子病,可以去当地正规的中医院诊治,坐月子期间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受风。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锻炼,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尽量提供良好的生活氛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考虑就是身体过度虚弱,体质比较差的原因的,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肾虚的表现,主要考虑是还有一定的肾阳虚的症状,是可以用一些中药来帮助进行调理治疗的。做注意休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月子里落下的毛病,建议可以使用中医的方式进行调理,如针灸、草药、理疗,可以发发汉,同时注意平时保养,每天用热水泡脚,多运动。如果是缺铁性贫血引起的,一般多吃含铁的食物,也可以喝含铁的米粉或者是奶粉,都有一定的帮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妇产后怕风怕冷可通过自身努力会好的。当产妇生产后出现气虚血虚症状时,可采取饮食调理。由于产妇脾胃较弱,需少食多餐,多进食较软且品种丰富的补气血食物,如大枣、桂圆、枸杞等。室温需要调节在25℃左右,可使其不药而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