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捂一夜腿和胳膊长了很多红豆豆里面有水

会员181168316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发烧捂被窝里出了一身汗第二天早上一起来身上长了很多豆主要腿部和胳膊有大有小特别红好像里面有水一样扣破了会出血特别害怕不知道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感冒发烧以后出现腿部皮肤长红包,要么就是过敏反应,
指导建议:要么就是病毒疹,如果是过敏反应,那么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的会慢慢退下去的,至于疹子一俩天就会消下去的,不用担心的注意蔬菜和水果的补充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高热一天一夜持续不退要减少衣被,孩子发烧的时候千万不能穿太多的衣服和盖太厚的被子,这种传统捂汗的方法是不利于散热退烧的,反而孩子会因为身上的热量散不出去而出现晕厥的现象,对于发烧的孩子来说需要减少衣被覆盖,最好上身不穿衣服,这样便于散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对于高热不可以泡澡,因为泡澡可能对病患来说是一种应急而引发更高的体温升高,要等控制之后可以再次考虑洗澡。对于发热高热的需要完善血培养、血常规以及c反应蛋白及降钙血源相关的检查,根据发热的原因,如细菌、病毒或者是寄生虫感染而选择合适的治疗手段来治疗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胳膊疼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1、胳膊的局部患有炎症,从而引起患者出现发烧并且出现胳膊疼痛的现象。2、如果胳膊疼痛伴有发烧,可能是胳膊局部有化脓性感染的症状。3、有一部分患者也会出现胳膊上肿瘤转移以后伴有发烧疼痛的现象。如果出现胳膊疼发烧,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时机体各项功能相对减弱,体质虚弱,应该多吃些清热、容易消化并且有营养的食物。发热时出汗较多,可以多吃些荷叶粥、小米粥、玉米粥、排骨汤、鸡汤、鸡蛋汤等,可以补充水分,还有利于脾胃功能恢复。还应该补充维生素,多食些白菜、菠菜、芹菜、苹果、橙子、柚子等蔬菜、水果。同时五谷杂粮都应该适当摄入,为机体提供微量元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身上起红疙瘩,有可能和发烧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人体感染了病毒以后,可能会形成不同程度的全身炎症反应,这种反应最常见的可能就是发热。有的人由于发热以后,同时伴有一定的皮疹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引起嘴巴起泡,可能性比较大的为上火引起的疱疹,一定要注意多喝水,避免熬夜。在干燥的季节更加容易出现发烧嘴巴起泡的现象,可以补充维生素,也可食用动物的肝脏、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