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只来白带,还有异味

会员181108501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都没来月经只来白带,而且白带还散发异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有阴道炎引起的,可以用妇炎洁或洁尔阴冲洗局部。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需要口服药物,最好是做白带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很多还有异味可以用以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阴道炎。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真菌、滴虫等都会导致女性患上阴道炎。目前的患者应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并每日用温水冲洗。双唑泰泡腾片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适用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混合感染性阴道炎等。一般情况下服用7天左右,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异味可以吃些消炎药来缓解。平时可以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裤,经期要及时的换卫生巾和护垫,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在饮食上要清淡,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穿棉质透气的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平时要勤洗澡,勤换内衣。有白带增多的情况,应该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常规的检查,进行相对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身体出现白带异味的表现情况,考虑事,生殖道炎症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分泌物化验等检查确诊以后,应用敏感的药物进行局部和全身治疗。用清水清洗阴部外,还需勤换内裤,饮食清淡,多喝水。吃清热解毒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染病源不同,白带异味也各不相同。①霉菌性白带,常伴严重外阴瘙痒或灼痛异味;②滴虫性白带异味;③盆腔炎性白带异味,包括宫颈炎、宫体炎、附件炎等。④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异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等,但也不排除患有其它妇科疾病的可能。白带量多,有异味伴有腰痛的考虑生殖器炎症的可能,多属于宫颈炎或盆腔炎的范畴,也不排除合并有阴道炎的可能。白带是由子宫颈,子宫体分泌物以及阴道渗出物组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