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槟榔能不能和江小白

会员18109089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完槟榔可以喝江小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不要长期吃槟榔,会对口腔造成一定影响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用槟榔后不能食用辣的,因为食用槟榔后会导致口腔粘膜受到刺激,引起损伤导致不适在食用辣的产品后,会导致口腔非常的疼痛,是无法食用辣的食品的,长期食用槟榔也会导致牙齿十分敏感,遇到过热过凉、辛辣刺激等食物的时候,都会出现疼痛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更容易引起口腔癌、喉癌、咽癌和食道癌发生。
咀嚼槟榔时,槟榔纤维的摩擦会造成口腔粘膜的局部外伤和粘膜损伤。长期咀嚼槟榔,会导致损伤迁延不愈,形成局部的慢性损伤,从而引起慢性炎症、氧化作用增强和细胞增殖。单纯咀嚼槟榔即可明显促进口腔癌的发生,而同时吸烟的槟榔爱好者发生口腔癌的几率更高。吸烟本身也是口腔癌一个单独的危险因素。
建议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好少吃槟榔或戒掉槟榔,吸烟者更需要戒除。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槟榔的主要成分为嚼块槟榔果,吃太多可能致癌。
槟榔含有的「槟榔素」「槟榔碱」经内外研究结显示具潜致癌性。长期食用槟榔会导致牙龈癌、舌癌、唇癌、口咽癌、硬腭癌、口底癌:口底癌、食道癌、胃癌。
吃槟榔没有好处,槟榔是已经明确的一级致癌物,建议不要吃槟榔。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点完痣能吃槟榔,但是最好不要经常吃。长期嚼槟榔很有可能会对口腔带来刺激,还有可能会诱发口腔癌,因此要少吃或不吃。点痣主要是通过激光点痣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Q开关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可以利用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完槟榔一般能打瘦脸针,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嚼槟榔,可能会是咬肌的部位,过度活动容易出现咬肌发达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美观,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使咬肌发生萎缩,从而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匀称和流畅,有利于修饰脸部的轮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槟榔吃多了通常能打瘦脸针,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如果经常吃槟榔,有可能会导致咬肌变大,从而影响面部美观。一般可以注射瘦脸针调整,可以将瘦脸针成分直接注射到咬肌部位,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供养,并且还可以使咬肌慢慢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针后,还应减少或避免吃槟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