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可以怎么消除这个东西

会员181084527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打了耳洞没有带耳钉长起来了但是也长了一个小包包,像黑色的痣有一点点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打了耳洞没有带耳钉,长了一个小包包, 这是不能消的,吃点消炎药,或者直接去医院,还有就是,
指导建议:这只是表皮长合了,找专业人士打通就可以了,以后注意别让耳洞感染,建议可以带小棒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除肺炎的治疗主要以抗感染为主。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肺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青霉素、大环内酯类药物、喹诺酮类药物、头孢菌素类药物等,如果咳嗽咳痰,可以口服盐酸氨溴索、甘草片等,同时伴有发热的情况下可以口服解热止痛药物。如果肺炎病情恶化,有低氧血症、高碳酸血症等症状,可以采用吸氧或面罩进行吸氧,这样可以保持病人的血氧饱和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艾灸可以消除富贵包。具体分析如下:
富贵包是不良习惯、体态不良引起颈椎下形成硬块,可能会影响到脑供血不足,引起经常头痛、头晕。长期艾灸中脘穴、神厥穴消除富贵包会有很好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加强饮食营养摄入,满足身体的日常活动需求,还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子宫肌瘤是患者生殖器官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又称为子宫纤维瘤。是一种激素依赖性的肿瘤,雌激素是促使肌瘤生长的重要因素。对于小于五厘米的肌瘤一般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进行保守治疗,可服用米非司酮、达那唑、甲睾酮等,一般是控制肌瘤生长、使肌瘤缩小,但消除肌瘤是比较困难的。当肌瘤大于五厘米和多发的情况下,患者可以考虑选择手术治疗切除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痘印可以消除,还要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改善。痘印有可能是患有痤疮或者是毛囊炎疾病引起的,会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果酸焕肤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可以去除软化的角质色,还可以收缩毛孔改善出现的痘印或者是痘坑。手术7天之内尽量不要化妆,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可以使用清水洗脸,保持创面的清洁。平常洗完脸以后可以使用上水和乳液,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防止皮肤过度干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是使用针对性的利尿药物。全身浮肿说明身体内积聚了过多的水分,水分能不能有效的排泄出去,要在饮食上要控制水分的摄入,不光是要限制喝水,包括水分含量比较多的食物,比如稀饭、面条、水果等水分多的食物,都是要限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眼袋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法来消除,也可以通过扫描的方式来治疗。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部的脂肪大量的堆积以及血液循环不良所造成的。激光去除眼袋治疗,是通过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眼部的皮肤表层,通过光能效应够将皮下的多余脂肪击碎,随着身体的代谢可以达到很好的去除眼袋效果。如果眼袋程度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扫描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做完眼袋去除治疗后,眼睛不易过度的劳累,否则会影响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