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眼睑下垂在那里做矫正术最好

会员18108060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眼睑下垂在那里做矫正术最好,单侧下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上睑下垂,这个可能是有提上睑肌无力,需要检查肌力
指导建议:治疗去正规公立三甲级别医院眼科,可能需要用额肌悬吊,来替代提上睑肌无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眼睑下垂矫正术可以选择当地去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通过眼睑提升手术的方法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可能是年龄增大衰老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过度用眼引起的,通过眼睑提升手术的方法可以使眼睛达到提拉和紧致的效果,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手术以后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找专业的做上睑下垂手术的专家看看,如果是重度的,可能需要两次手术,如果是轻度的,一般一次手术就可以了。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失败的话,要根据失败的具体原因来确定手术方法的,一般先对于手术部位进行消炎消毒。如果是没有达到矫正的效果,要等伤口部位完全愈合再去做第二次矫正手术,这样才能有效的确保矫正的效果以及安全性的。一般中间都要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建议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咨询,术后及时进行卫生保养,而且也要注意伤口不能沾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上眼睑下垂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矫正,要做好眼部的卫生。上眼睑下垂可能是先天性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的,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比如会出现仰脸视物症状。上眼睑下垂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得到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切眉手术,能够将多余的部分切除,达到改善的效果。日常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并且还要做到早睡早起,最好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上眼睑下垂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额肌瓣悬吊术,并且也可以做提眉治疗。额肌瓣悬吊术主要是利用额肌肌力进行悬吊,能够改善上眼睑下垂的情况,效果会相对比较好一些。提眉手术一般需要在眼睑的部位做切口,并且切除松弛的皮肤,从而改善上眼睑下垂,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并且保持充足的睡眠,能够避免病情加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失败,是可以再次进行手术的,不过要术后3-6个月左右。进行手术出现失败的症状通常是建议去医院进行修复的,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就可以帮助使眼睛恢复正常的形态,由于不同年龄段的上睑眼皮松弛原因有所不同,矫正术的操作方法也有些差异。建议手术的时候去医院进行咨询。应该要及时进行卫生的保养,减少眼睛的细菌感染,而且要注意伤口也是不能沾水的,注意好好的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眼睑下垂可以选择提上肌矫正,也可以通过额肌悬吊术来改善。上睑下垂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提上肌矫正术来改善,如果上睑下垂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额肌悬吊术进行治疗。通过手术可以把下垂以及松弛组织向上提拉,然后在隐蔽部位进行切除得到改善,如果症状持续性没有得到治疗,可能会对患者视力造成严重性影响,严重时还会伴随着瞳孔被全部遮盖住。选择去正规医院,在技术比较娴熟的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可以避免手术之后出现不良反应,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