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袋胀痛脖子胀痛吞咽困难

会员181065430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头两天吃了减肥药再加上睡不好第二天就出了毛病第一天心脏疼睡不着觉舌头发麻耳鸣脑袋晕口渴去医院拍脑ct并没有出问题第二天有点好转但是脖子开始胀痛吃饭也有点吞咽苦难后两天就只有脖子胀痛脑袋胀痛吞咽困难此类症状了去医院检查过颈椎并没有出毛病我想问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减肥药一般多会导致体内缺水,出现水钠失调、电解质紊乱症状,可产生头晕,头痛,麻木等症状。但吞咽困难需警惕喉咽及食道异常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立刻停止使用减肥药物,然后去医院进行离子检查及血气分析,明确离子及酸碱平衡状况,根据结果进行补充。必要时进行喉镜及胃镜,排除喉咽及食道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与工作压力大有关系,睡眠不足,用脑过度疲劳导致。建议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学习压力,放松心情,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另外,引起头痛头晕的症状很多如高血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病变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袋太阳穴胀痛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偏头痛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精神压力大:如果患者平时精神压力比较大,可能导致睡眠质量较差,出现太阳穴胀痛的情况。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调节情绪,不要过于劳累,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
2.偏头痛:如果患者患有偏头痛,可能会出现脑袋太阳穴胀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氨基比林咖啡因片、布洛芬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与焦虑紧张郁闷,睡眠不足熬夜有关系,大脑乏氧现象,还有高血压,颈椎病等都可以出现头痛的,调摄情绪,放松生活,对治疗是很关键的,食疗多菌汤加醋,西红柿汤等酸味食品,有利于缓解神经紧张焦虑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袋胀痛,有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比如长时间精神紧张、压力大、睡眠不足时,可能会引起。也可能是由于器质性病变所引起。高血压时,可以出现,严重时也可以出现恶心、呕吐,多见于中老年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袋胀痛可能是由于失眠、思虑过重或者是由于血管供血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二氧化碳蓄积过多,扩张血管引起的,也会引起动脉的波动,摸太阳穴时可能会发现血管有搏动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臂胀痛可能是局部肌肉的急性损伤或慢性劳损造成的软组织的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无菌性炎症进而引发的一种胀痛的症状。还可能是由神经根型颈椎病引起,是颈椎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压迫或刺激神经根而引起的手臂放射性的胀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