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服用通滞苏润江胶囊后出现副作用是否需要就医

会员109177969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筋膜炎 服用滞苏润江胶囊 于昨天下午3点左右服用1次(5颗) 当即出现不良反应 发热 乏力 轻微腹泻后停药 直至今天早上仍在乏力的现象(体表已不发热但全身疲惫) 请问是否需要就医 还是可以通过时间自行代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如果是筋膜炎,可以考虑劳损,需要保养及治疗,平时避免患处长时间单一姿势,体力工作,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疼痛期间休息,局部外敷中药,内服跌打丸等措施才能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在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就医。
如果儿童一天拉肚子4-5次或者饮食和精神状态没有变化,可以在家中进行饮食治疗。如果家里有一些肠道粘膜保护药物,比如蒙脱石散,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保健,不用马上到医院检查。
如果出现高烧、精神萎靡、呕吐明显、腹胀、小便明显减少、食欲差等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头部摔伤后需及时就医。
若是出现频繁的喷射性呕吐,需要及时观察,少部分的孩子在跌倒后会出现呕吐的,但是摔伤后呕吐并不意味着严重脑损伤。如果是剧烈的哭闹呕吐c,不伴有精神意识的改变,也不用太担心,如果是频繁的喷射性呕吐、精神差、意识改变、惊厥等症状。剧烈头痛应及时就医,考虑出现脑损伤。平时保持环境安静,减少对孩子的刺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周炎需要尽早治疗。
主要有洁治术、龈下刮治术等牙周基础治疗、药物治疗等。患者需注意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平时多喝些清淡的食物,如面条汤、瘦肉粥、鸡蛋羹、酸奶等。预防牙菌斑,清除牙石等。可以通过清洁或刮治来去除牙菌斑、牙石,以及松动的牙内固定,如果有必要,还可以进行牙齿的咬合调节。急性期并发牙周脓肿时要做切口引流术。彻底清除感染,控制炎症,恢复牙周组织形态及功能,才能预防疾病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比较严重的咳嗽常见的有咳嗽有痰,并且伴有发烧咳喘,这种现象症状加重的时候会造成支气管炎,严重的会患肺炎。如果仅仅是单纯性的咳嗽伴有流鼻涕的症状,通常是普通的感冒咳嗽,如果咳嗽的时候在夜间非常频繁,而白天的时候很少,很有可能是过敏性的咳嗽。如果长时间咳嗽,遵医嘱口服止咳药物以后,仍然没有良好的效果,很可能是百日咳综合症或者是支原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长期服用高血压药可能有副作用。
高血压的药物有很多,不同的药物,副作用也不同。贝塔受体阻滞剂的副作用是诱发或加重哮喘,心动过缓,心力衰竭等;钙拮抗剂的副作用是引起心悸,踝部水肿,面色潮红等;利尿剂可能会引起胆固醇尿酸升高,降低血钾,增加胰岛素的抵抗作等副作用。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降压药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不良反应一定要及时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滞苏润江胶囊对肾脏是有一定的害处的。通滞苏润江胶囊具有很好的宣通开窍,消肿止痛的作用,主要是患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所导致的肢体的疼痛,活动不利,以及一些无菌性的炎症所导致的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