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蹲下去一阵子,又站起来,头晕是什么症状?

会员18104653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蹲下起来就会头晕,站一阵子就慢慢恢复了,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当我们蹲下来时,血液在下半身多,当你突然站起来时,会发生一过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眼黑。然后慢慢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建议,为了预防这种情况,当我们有蹲位,坐位站立时,宜慢,不能快。对于中老年人更是这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低血压、贫血导致的,测量血压即可明确血压情况,贫血需要化验检查,还需排除颈椎病,脑动脉硬化等情况,去就诊内科鉴别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蹲位突然站立,做好预防,避免意外伤害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胸闷、头晕是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症状:
胸闷、头晕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存在心律不齐、阵发性心室颤动、室颤、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心跳过缓、以及高传导阻滞等问题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有缺血性脑血管病、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闷头晕可能是颈源性的头晕、血压升高等。
临床上如有病人头闷晕,有必要考虑到下列可能性,第1种是颈源性眩晕,导致以上不适,果真如此的话,提示病人应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诊断颈源性眩晕,可适当进行颈部理疗,同时进行牵引和其他对症治疗,头昏头闷可能减轻。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脑溢血,也有部分人会觉得头晕头闷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二是血压需监测,看是否因为血压过高或过低而产生以上不舒服,若因血压异常而引起以上不适者,只要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头闷头晕等症状都将得到有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吐血,考虑机体存在上消道出血,多是由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肝硬化引起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急性胃粘膜糜烂、出血等所引起。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给予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呕吐头晕眼花症状的疾病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体内出现发热、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和血液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片、西咪替丁片、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同时需要通过输液来补充水和电解质,注意监测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肿瘤的早期症状会伴有头晕,但是头晕是经常发作的,发作时间比较短,脑瘤的早期症状除了头晕,还包括头痛、视力减退、单眼突出等症状。如果病情严重,会出现身体麻木,四肢无法动弹,语言表达不清晰等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