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量是不是已经很大了,在冬天...

会员180391592 50岁 已回复
这个药量是不是已经很大了,在冬天就控制的不好,现在上午8-10点也有点高的,另外用电子血压计为啥过5分钟后测量要比前一次低很多,我今年48岁,控制在多少血压为好,每天在哪个时间段测量是最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当血压经常大于或者等于150/100mmhg,需要服用降压药治疗,长期高血压引起心脑肾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血压什么时候测都行,控制血压小于140/90mmhg即可。避免劳累及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隐痛与卵巢囊肿的大小应该没有关系,但不能排除有囊肿位置的改变,造成卵巢囊肿扭转急性炎症的情况。卵巢囊肿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是良性肿瘤,生长速度慢,可以先药物治疗。必要时再进行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具体吃的是什么药物,不过您图片上这个一般来讲对身体影响不大的,也不会影响到其他药物的效果。
指导建议:因此图片上这个可以适当吃的,距离药物适当间隔一段时间一般来讲不会影响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冬天减肥一般不是很快,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进行减肥。减肥的时候一般不是特别的快,通常可以采取运动锻炼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想要快速瘦身,一般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细支是利用物理手段,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的作用,抽取多余的脂肪,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胸突然变大了不一定是怀孕。
怀孕后,由于受体内分泌的激素影响,雌激素和孕激素都有促进乳腺腺管和腺泡的发育作用,所以胸会变大。但也要去医院进行查血检查来诊断是否怀孕。乳房变大也有乳腺增生或者乳腺肿瘤,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保暖的方法来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吃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食品。冬天感觉鼻子很冷的话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由于在冬天气温比较低,就不容易产生鼻窦的黏膜,产生红肿充血,水肿,可以起到润滑空气的作用,一般就会容易产生发冷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不管是甲亢还是亚临床甲亢都必须规律服药1-1.5年。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要治疗甲亢一般是应用抗甲状腺药物,根据甲状腺激素水平,选择用药的剂量,一般口服一定量的药物迅速控制病情,需要维持6-8周,待病情控制后,每2-4周减药量一次,持续减3-4个月后达到最小维持药量。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药物治疗一般只是适应于病情轻中度患者、甲状腺轻中度肿大、孕妇、高龄患者。同时建议患者低盐低脂饮食。加强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