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家娃昨天六点开始发

会员181025437 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家娃昨天六点开始发烧39℃医生推了一针然后不烧了,说可能孩子嘴里会起疱疹,今天5.30有开始烧,喝了一包布洛芬颗粒烧就没退下去,然后8.多又去看医生推了一针,嘴里今天起疱疹了,然后3点.娃又烧我又喝了一包布洛芬颗粒,烧也是没退下去,但是娃的状态还好,刚才8点发烧又去了,喝了美林吐了,然后去医院化验了一下血,诊断为疱疹性咽峡炎,就是烧不退,医生说4个小时才能喝退烧药,有没有别的办法孩子老是烧不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但是需要及时选择抗病毒的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的采取抗病毒和治疗,同时需要加强自身的免疫力,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五到六点开始胃疼的原因如下:
饮食不洁、饮食不当引起的急性胃肠炎可能会导致出现每天五到六点开始胃疼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大便常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来看,因为不确定这个白色的是药渣还是说是餐巾纸遗留下来的物质。根据您的描述,下体不舒服有可能是有阴道炎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温开水清洗阴部干净以后用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膏涂抹,药物对胎儿没有影响,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具有消炎抗菌止痒的作用。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少吃油腻的食物,避免久坐,必要时查个白带化验。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中耳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服用抗生素,以及抗生素滴耳液,都可以治愈。如果治疗不彻底,就有可能演变成慢性中耳炎。
指导建议:慢性中耳炎会导致孩子听力下降,耳朵流脓,但是,并不会导致孩子发烧。孩子发烧往往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其中病毒感染最常见。厌食的原因比较复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外伤导致的尾椎压迫性骨折,不严重。
指导建议:只要现在没有影响到正常大小便,下周活动正常就问题不大。注意多卧床休息,坚持补钙来帮助促进骨折愈合。疼痛剧烈时可以使用布洛芬口服止痛。一个月后复查拍片,看看骨折端有无逐步愈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一般来说这个一般不太会口腔里面还有药物,通过基本进入到你体内的。
指导建议:因此从您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影响胎儿的概率性是比较低的,您不需要过于担心,平时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后期的各项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