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前几天我父亲发现头晕

会员181019366 7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前几天我父亲发现头晕眼花,去县医院做了CT说是有些脑梗塞,检查了眼睛眼底和眼压正常,输了几天液体,头是不晕了可眼睛还是模糊看不清楚,右眼0、4左眼0、l5,请问大夫现在怎么样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检查一下眼压的情况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同时视力异常也会有影响的,建议最好还是综合性的对症的调理。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方法有很多,是由尼古丁中毒引起的,因此要及时戒烟,并且如果头晕严重,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忌烟,忌酒,刺激性、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类和高蛋白质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症状严重的时候,比如出现发烧症状,是可以引起头晕的。当感冒症状逐渐缓解后,头晕的现象也可逐步好转。服用感冒药过后出现头晕,可能会考虑是由于药物引起的,比如一些常用的感冒药,含有抗过敏药物成分,服用过后都可引起精神欠佳、困倦、头晕的症状,一般停药后即可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以后会出现头晕的症状,是感冒的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以后导致了血管痉挛,或者是由于感染以后引起鼻塞,从而导致头晕。所以如果感冒后易引起头晕的症状,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可以通过服用抗感冒的药物,注意多休息,一般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可能是脑梗的前兆,因为脑梗死的常见症状包括头晕、头晕、肢体麻醉和步态不稳。严重者由血管阻塞、缺氧或营养缺乏引起脑梗死,导致神经元、胶质细胞和血管系统缺血坏死或软化。脑梗死占急性脑血管病的一半以上。症状发生时间短,容易被忽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死后会造成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头晕,眼花,全身乏力等可以给补气血,相关药物治疗,并给以扩张脑血管药治疗。平时注意合理膳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