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窦蠕粘膜花斑充血水肿,红白相间红相为主

会员181012121 5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痛,将近40年了,一直靠吃中西药控制。第一次检查是2016年,结果只是浅表性胃炎伴胆汁反流胃痛,胃窦蠕动正常,粘膜花斑充血水肿,红白相间,红相为主,散见多个片状充血斑。结果出来后就一直吃奥美拉挫和消炎药等,但只能缓解缓解一时的疼痛。现在检查结果只有胃窦蠕动正常,粘膜花斑充血水肿,红白相间,红相为主,散见多个片状充血斑。胃痛,难消化,夜间胃胀,吃不了冷热酸甜苦辣咸等刺激性食物。请问医生:我该吃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出现的情况,而且胃部的疾病比较顽固,恢复起来比较慢。
指导建议:但是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清淡的,也是可以配合中医的针灸以及推拿,再配合药物治疗,这种情况下恢复比较快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粘膜红白相间是胃粘膜正常的描述术语,是正常的,正常的胃粘膜就是这个样的。胃粘膜以白相为主,多见于萎缩性胃炎。胃镜检查,比较直观,萎缩或非萎缩性胃炎,一目了然,诊断报告清楚明晰。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从你上传的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是有胃内多发的息肉,而且伴有溃疡。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治疗胃部的其他疾病,还需要再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胃窦粘膜充血水肿一般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发生,并不会特别严重、若胃部严重不适,可加服维生素U片,且要注意避免吃任何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以便促进症状消除。建议平时每天饮食易清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胃窦红白相间可能是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胃窦红白相间有一定的病因,比如是胃炎这种疾病导致的,需要进行相应的体检,确定病因后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如果存在幽门螺杆菌感染,也可能会导致胃窦红白相间,可以服用三联、四联的药物,同时还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感冒。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加强胃肠的运动,同时要保持好的睡眠,保持心情平静。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结直肠粘膜充血水肿用药能治愈。慢性结肠炎又称肠易激综合症,是腹部不适或腹痛伴排便异常的一组肠功能障碍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腹痛腹胀,常排便后缓解。腹泻或便秘或腹泻便秘交替发作。稀便,粘液便,大便不成形等。慢性结肠炎的治疗以微生态治疗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都是直肠粘膜有水肿充血的现象,应该是由于炎症导致的,建议平时一定注意少吃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益生菌调理一下肠道菌群。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消炎药来清洗消炎,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对症的进行检查治疗和调理调节就会好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