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刚刚我鼻子被手机砸了一下鼻梁起了个包变成了驼

会员15101457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刚刚我鼻子被手机砸了一下鼻梁起了个包变成了驼峰鼻,请问消肿之后会骨质增生变成驼峰鼻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靖长斌 主治医师 安丘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从事外科工作近10年,擅长各种外科疾病的预防、诊断...
已帮助用户: 23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是鼻部受伤后的软组织肿胀
指导建议:可以给予冷敷,单纯软组织肿胀等消肿后基本会恢复原来的样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被砸了个包,处理方法如下:
一、头部砸伤后24~48小时可局部冷敷一次,冷敷的目的在于减少血液在局部毛细血管中的循环,那么血液流通变缓,会使淤血没有太多堆积,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瘀血不过多积,淤青脓肿亦较少。
二、24~48小时后,可使用1次局部热敷,局部热敷可使血液循环流动增快,瘀血散掉了,恢复速度也比较快。
此后的日常生活中,不食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烟酒,同时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对人体大有裨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脑袋被重物砸了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脑袋被重物砸了,首先要看局部有无出血、肿胀,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急诊科进行清创缝合,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破伤风抗毒素、抗菌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破裂,可进行冷敷,观察变化情况。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清除室内障碍物,定期进行卫生清理,营造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很正常的湿疹,慢慢会起皮的,结痂就好了。注意不能洗澡。这样是不用擦药的,多喝水慢慢会消,每天清水给宝宝洗脸,大人别动不动就亲宝宝,脸头发少接触宝宝的脸,一定要保持清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生鼻梁起节是一般是歪斜的样子,会对鼻子对美观造成影响。鼻梁上的起节现象,可以到医院进行鼻整形手术进行治疗,根据面部以及鼻子的具体状况,将鼻型重新雕塑,让鼻子部位变得更加美观一些。做完鼻整形手术以后,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脚趾被重物砸伤,首先应该观察脚趾是否有活动功能明显出现障碍的情况。如果脚趾活动时出现剧烈疼痛,考虑可能是骨折,此时应该马上到医院拍摄脚趾的x光片或者核磁共振来诊断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脚趾活动时没有明显的剧痛,此时可以通过热敷、理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被砸了个包,在24小时之内用冰水敷,24小时之后用热水敷下,因为头部血供丰富,所以消肿一般会快些,如果长期没有消肿,就要去医院把肿包里的血抽出来。

曾高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神经外科及小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